中级会员
寄托这几天网速不行啊~~~ 信收到了:lol 但是发现身边木有好看的信纸,网购好像要很久啊~~~ 跟MM讨要看看~~~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17 13:20
使用道具 举报
昨天寄托一直登不上。。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17 13:36
长老二袋
哈哈,收到啦! 不用什么好看的信纸啦,太好看了,让我情何以堪呢:lol 现在,换我期待加等待了,嘿嘿。 sofia2012 发表于 2012-4-17 19:41
荣誉版主
今天又翻了一遍相册,下回买了相片纸再给你打照片,把我当年那张军训照也送你 ...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17 21:03
偶也要~~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17 21:36
我把照片变成电子版了 明儿出差晚上在酒店给你写信好了~~~ 今天又翻了一遍相册,下回买了相片纸再给你打照片,把我当年那张军训照也送你 ...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17 21:03
长老三袋
此刻,我的心情很火页:dizzy: 好容易写了半天的程序,突然弹出一个提示说fatal error,然后就自动关闭鸟:funk: 再打开什么也米有鸟:mad: Spectoria 发表于 2012-4-18 03:03
恨不得砸鸟这狗东西 Spectoria 发表于 2012-4-18 03:20
火页啊火页 Spectoria 发表于 2012-4-18 03:20
火页是什么?不是分页啊~~~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18 06:57
我还有一张举牌卖身照呢,这个只挂自己房间里:lol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18 00:4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