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ofia20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此刻,你的心情如何呢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7
寄托币
12853
注册时间
2011-8-31
精华
5
帖子
2199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corpio天蝎座 寄托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91
发表于 2012-4-5 23:15:17 |只看该作者
寻觅个LG吧...
wrath 发表于 2012-4-5 09:59

小白,偶发现乃是劝嫁党。。:lol
世事纷繁,时光终是无言,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所谓的抵达也不过是终点。
生命不止,红尘无尽。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如此,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92
发表于 2012-4-5 23:16:15 |只看该作者
高中、大学也应该有啊~

进监狱的那个你去看过不~
飞天猫 发表于 2012-4-5 22:20


进监狱的 去年十二月放出来了 今天去看的他 叙叙旧~ 吃顿饭~

高中那帮东西和他们沟通起来比较困难

大学里有一起玩的 一起学习研究问题的~

但是吃饭我从来都是一个人~ 即使有个哥们我们总互相帮忙带饭 但也是各吃各的...

可能是因为我准备出国吧~ 那些准备考研的就觉得我好像遥不可及的样子诶...

他们天天抱团研究数学 背政治 上补习班~ 即使是自习 也抱团~

考研党 甚至带闹钟去自习 提醒自己该吃饭 WC 喝水 xxx

而我自己就是背单词 读教授布置的东西 来去自由~

其他的  搞学生政治的 或者富二代官二代 穷二代 啥的 也就偶尔扯扯淡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飞天猫 + 4 孤独的小白~

总评分: 声望 + 4   查看全部投币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93
发表于 2012-4-5 23:16:56 |只看该作者
小白,偶发现乃是劝嫁党。。:lol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15



╮(╯▽╰)╭ ~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94
发表于 2012-4-5 23:18:15 |只看该作者
有~ 都是一个小学出来的~

只是高中就分开了~ 现在也是 都各奔前程了~

当兵的~出国的~ 做买卖的~ 进监狱的....
wrath 发表于 2012-4-5 21:07


我怎么好朋友都是高中大学的。。。小学的我都忘的几乎差不多了。。。

而且,我的朋友还没有那么多元化。。。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7
寄托币
12853
注册时间
2011-8-31
精华
5
帖子
2199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corpio天蝎座 寄托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95
发表于 2012-4-5 23:19:03 |只看该作者
进监狱的 去年十二月放出来了 今天去看的他 叙叙旧~ 吃顿饭~

高中那帮东西和他们沟通起来比较困难

大学里有一起玩的 一起学习研究问题的~

但是吃饭我从来都是一个人~ 即使有个哥们我们总互相帮忙带饭 但 ...
wrath 发表于 2012-4-5 23:16

乃们学校的考研党这么刻苦~我一童鞋每天睡到自然醒边上网边看书也考上了。。
世事纷繁,时光终是无言,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所谓的抵达也不过是终点。
生命不止,红尘无尽。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如此,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96
发表于 2012-4-5 23:20:59 |只看该作者
包推荐。。:lol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13


突然感觉大家都成红娘了:lol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97
发表于 2012-4-5 23:21:08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好朋友都是高中大学的。。。小学的我都忘的几乎差不多了。。。

而且,我的朋友还没有那么多元化。。。
sofia2012 发表于 2012-4-5 23:18



初中我们班 我能叫出名字的就二十来个吧

高中能强点~ 去年跟俩男僧 出去散步~ 聊到某几位同学~

我愕然发现~高中三年我都木有和他们说过话...

话说大学同学 同专业的我还有叫不出名字的呢~不过这个貌似比较正常...

就小学的铁哥们 印象最深...关系也最好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98
发表于 2012-4-5 23:21:43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大家都成红娘了:lol
sofia2012 发表于 2012-4-5 23:20


先来个PP 简历啥的~ 大家就开始帮你物色了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99
发表于 2012-4-5 23:23:58 |只看该作者
包邮哦~亲~
wrath 发表于 2012-4-5 23:14


真贴心,哈哈:lol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00
发表于 2012-4-5 23:25:08 |只看该作者
乃们学校的考研党这么刻苦~我一童鞋每天睡到自然醒边上网边看书也考上了。。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19



额 非名校 考研还是比较容易的

至少我们学校 研院 某校专业 年年招不满人呢...

好点的方向 专业 好学校 还得狠下一番功夫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77
寄托币
12853
注册时间
2011-8-31
精华
5
帖子
2199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Scorpio天蝎座 寄托优秀版主 荣誉版主

101
发表于 2012-4-5 23:26:03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大家都成红娘了:lol
sofia2012 发表于 2012-4-5 23:20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lol
世事纷繁,时光终是无言,所谓的执念也许只是虚妄,所谓的抵达也不过是终点。
生命不止,红尘无尽。仅以一程换一种懂得,仅以一程换一场经历,如此,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102
发表于 2012-4-5 23:26:14 |只看该作者
乃们学校的考研党这么刻苦~我一童鞋每天睡到自然醒边上网边看书也考上了。。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19


突然想到考研那会了,也是每天跟两个同学混一块,一起自习、吃饭,真开心,我们就成“三剑客”了。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103
发表于 2012-4-5 23:27:16 |只看该作者
额 非名校 考研还是比较容易的

至少我们学校 研院 某校专业 年年招不满人呢...

好点的方向 专业 好学校 还得狠下一番功夫
wrath 发表于 2012-4-5 23:25


情何以堪,比较容易的飘过。。。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929
寄托币
33718
注册时间
2009-9-28
精华
6
帖子
20069

寄托优秀版主 Aquarius水瓶座 枫华正茂 一帆枫顺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04
发表于 2012-4-5 23:28:03 |只看该作者
乃们学校的考研党这么刻苦~我一童鞋每天睡到自然醒边上网边看书也考上了。。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19



我们学校的考研党 大部分都只停留在应试阶段诶~

对自己想考的专业 方向一问三不知
所有的捷径都是弯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2
寄托币
709
注册时间
2012-3-24
精华
0
帖子
198
105
发表于 2012-4-5 23:28:24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lol
乖乖hyl 发表于 2012-4-5 23:26

乖乖真好!
加油加油,不让自己后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此刻,你的心情如何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此刻,你的心情如何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135227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