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二袋
中级会员
2# bananayuxiao 香蕉哥所言甚是啊!!但是小的回国是打算做法务之类的,律师的话也是在犹豫,然后是本身是想读IP LAW的,然后小米让我转American law,现在有点被坑的赶脚。确实法学院太贵了。。。现在踌躇的 ... yukimimi 发表于 2012-4-13 13:02
3# 斯特拉的糖糖 感动坛子上的高人帮忙分析TAT遇到好人了!!在坛子上听说最近老美的法律就业市场趋于饱和捏- -而且东北部各高校云集, BU的学生会不会。。。 yukimimi 发表于 2012-4-13 13:15
大型跨国企业的法务,那一般都是有相关经验的律师跳去干的,应届小本+LLM的希望不大。但不管怎么样,法务部门的负责人也一般是内行人,这种所谓的高综合排名恐怕忽悠不了他们。糊弄糊弄亲戚朋友、给父母长长脸倒 ...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4-13 13:19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