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已签到,明天再来
签到领寄托币
GO
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
论坛
›
寄托语言类备考版
›
TOEFL考试(IBT)讨论版
›
TOEFL(IBT)精华区
›
422托福110分经验(28+28+27+27)重点听力口语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104585
|
回复:
194
[口语]
422托福110分经验(28+28+27+27)重点听力口语
[复制链接]
Kssandra
UID: 2766998
Kssandra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21-3-19
在线时间
3198 小时
寄托币
5289
声望
514
注册时间
2010-2-20
阅读权限
40
帖子
778
精华
1
积分
3150
UID
2766998
超级会员
超级会员, 积分 31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850 积分
声望
514
寄托币
5289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1
帖子
778
主页
发消息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2-5-2 23:04:34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Kssandra 于 2012-11-12 03:11 编辑
再次声明:自5月中旬以来,本文在互联网上大量被转载,目前还未发现一处按照作者的要求注明了出处、作者和链接的,部分转载给出的链接也是无效的,甚至还有些机构的网站上完全没有注明文章是转载的,删除了开头关于转载的声明,全文抄袭盗用了本文。
在此,我特意声明,所有不符合要求的转载均视为非法转载和侵权,我也未授权给任何留学或考试等中介机构,网上平台或个人使用本文。
凡是不符合要求转载本文,或以任何方式改变原文内容(包括删节、增加文字及标点符号,插入图片等)后的转载,本文作者不对非法转载和被改变的文章负任何责任。此外,本文只限于非商用转载,转载不得用于商用或其他盈利目的,否则不得转载本文。
本文仍然开放转载,但是转载必须注明出处和作者并附上有效原文链接,不得做任何形式的改变(包括删节、增加文字及标点符号,插入图片等),且不可商用,否则视为非法转载。作者不对非法转载和/或被改变的文章负任何责任。
正文:
突然找到了一个我之前借鉴过的口语音频
https://bbs.gter.net/thread-1318081-1-1.html
这个帖子挺好的,大家也看看~口语说的特别稳特别清楚,所以不出错~
首先声明,本文欢迎转载,但请同时注明出处和作者,附链接。谢谢^^!
23楼添加了音频,大家可以下载~在右上角的“电梯直达”输入23即可:lol
昨天刚查到
422
的成绩,
28+28+27+27=110
去年我也考过两次,第一次
97
分,第二次
102
,其中听力和口语分别是
24
和
23
。今年准备的时间大约是
40
多天,期间没有去学校上课,基本上就是脱产复习的。
在最开始先声明几点
~
我不是英语专业;这个帖子的内容可能适合基础本来就比较好的同学。我在
10
年考过
GRE
,所以去年复习的时候阅读和作文基本没有准备,主攻听力和口语。但是从去年的成绩可以看到,成效不大。个人觉得这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方法得当也很重要。另外我去年考试是自己准备的,但是今年上过课,个人觉得还是有效果。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就不细说了,如果有兴趣可以私聊。
我的听力和口语是进步最大的,在这两项上心得也最多。
尤其是口语,从
20
到
27
,这个过程中收获很大,个人认为也是最有价值的一个部分。论坛上好多牛人其他几项都比我强大的,所以可以直接只看这一个部分。
关于要不要上课的问题,我觉得大家应该自己判断,毕竟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我是拿到
conditional offer
以后才考的试,我有奖学金,所以对我来说只要能拿到那个分数,上课多花点钱绝对值得。但是对于大家的具体情况,这个就要具体分析了。
正文开始
~
还是一项一项地说吧。
阅读
,这个我一直不是弱项,我基本上是把
TPO
和
OG
里面的真题做一遍,就一遍。好的时候可能错
1
到
4
个,不好的时候最多错过
9
个,
5
到
7
个是比较稳定的情况。感觉有些题目还是不好把握,出题人的思路跟我们不太一样,可能会对答案有分歧。但是总有些显而易见的题目应该保证不会错。我的习惯是先用
7
分钟左右读全文,再开始做题。除了单词题一个几秒钟,其他的题目平均一个一分钟,最后一题
2
分钟。每篇文章做完以后会多
1
到
2
分钟,但是做
TPO
的时候也出现过几次时间不够用的情况。总的来说,我个人的方法是把文章读懂再做题,这样对于最后一题特别有帮助。但是在做题的时候我自己感觉,前面的单选题基本上都是在出题点附近找答案,有没有读全文关系不大。再有就是,找到的答案一定一定要看准,特别是做到后面疲倦了,一走神就眼睁睁地看错,这样太不划算了。对于阅读,我没有从低分到高分的经历,就考过
27
和
28
两个分数,所以能提供的建议不多。
听力
,这个是我比较有心得的。不得不承认,托福的听力很难,尤其对我这种上了大学就把听力和口语丢了的人来说
= =
。我首先是练的精听,用的是老托福的
30
篇,音频和文字稿都有(我印象中有几篇的文字稿有些细微的差错,不过不影响),每篇还有生词和解释,论坛上有下。这个资料很好用,而且建议大家配合一个“汉客老师听力大醉拳”,网上很容易搜到。练精听的话,我自己觉得本身有四级的水平用这个资料就足够了(我之前四级的听力是接近满分),对于程度比较好的同学过一遍应该就可以了。我听完这个就开始做真题了,听懂问题不大,但是做题还是有困难。一开始最典型的问题就是,记了的都没考,考了的都没记,说明对出题的思路不熟悉。这个大家可以做完题对完答案以后,把出题的地方放进原文里面去找,看看前后文,把听力再放一遍,仔细研究这个题目是怎么出出来的。每次做完题目都这样做,慢慢的就可以找到规律。另外,听力题目可以反复地做,如果一篇文章做两三次都是同一个地方错,那这就是你的弱点了;如果不解决掉,同样的问题在考场上一定还会犯。所以对这种问题应该尤其注意,分析自己到底是哪里的问题。我的听力去年考过两次,一次
25
,一次
24
,第二次居然还退步了,就是没有找到自己的问题。不知道弱点在哪里,只是一味的练习的话,很难起到作用的,所以
做完题目以后的总结非常非常重要
。总结一方面是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为什么错;另一个方面就是要知道以后怎么不错,总结出题的规律和思路。
如果精听练习好了,还可以练泛听,我用的是
Scientific American
的
sixty-second
系列,里面有心理,健康,天文,地球科学等等好多类。这个特别好用,因为是学术话题,和托福接近;语速很快,可以起到锻炼的效果(试想这个都可以轻松听懂,托福听力一定无压力);有录音和文字稿,方便对照,还可以下载;而且话题分类,特别适合对某个弱项的话题专门练习。另外我个人觉得这个材料是检验托福听力水平的一个很好的指标,我去年听的时候觉得很难,一分钟的材料听两三遍才只能理解大意;但是今年听的时候一般一遍就可以听懂,而且可以掌握一些细节。所以我强烈推荐,吐血推荐,而且要每天听!听力也不是一日之功,一定要坚持每天练习,时间长了才可以慢慢地体现出效果。
最后,虽然
ETS
号称托福的题目是不需要相关知识背景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相关背景绝对有利于做题。比如说我个人生物学和社会科学(尤其心理学,社会学)是强项,这两科的文章很少出问题,人类学也不怕。但是
Art history
,
geology
和
astronomy
就是我的弱项,因为不熟悉,内容和单词都不熟。我建议大家对不熟悉的领域还是去了解一下,比如说我上过地球科学和天文学的选修课,感觉里面学到的东西在托福里面就考到了。另外对相关的理论知识可以了解一点,万一文章里面讲到理论,虽然听不懂里面的英文句子,但是因为有背景知识,还可以知道大概在说什么,帮助做题。所以,不熟悉的领域,除了把相关的题目挑出来单独做以外,我觉得了解背景知识也很有帮助。对于艺术类的题目,了解一下大概的历史流派和特征就可以了。我之前做这类题目总是有一部分听不懂,后来发现没听到的基本上都是艺术作品和社会的联系,或是对时代的影响,特定社会背景下的意义这一类的,之前根本意识不到还会有这个方面,所以总是听的云里雾里。了解一些以后,每次听到都有个心理准备,文学艺术作品是受到时代背景影响,也会对社会产生影响,这样就好懂多了。
口语
。口语我考了三次,从
20
,到
23
,到
27
,从全
fair
到全
good
,这是最有心得的一个了。
强烈建议大家研究
OG
上面给的音频,以及论坛上的口语牛人发的录音
,这个太太太重要了。我自己感觉,别的项目好的坏的我知道分别,但是口语,一开始我真不知道什么样才是好的,所以准备也是瞎准备。但是多研究,我就发现好的口语基本上以下特点,
一是慢
,当然不是太慢,慢到对方能很容易听清,把每一个单词发到位了,就可以了。
二是不错
,语法和人称尤其重要,特别是单数三人称男女不分,这个太严重了,很容易扣分的,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下意识地纠正。
三是流利
,这个流利不是像机关枪一样蹦蹦地往外冒词儿(那就和第一点矛盾了),而是说出来的话一气呵成,不要犹豫,不要回头改;这个和第一点是呼应的。我一开始想装作很流利,说的很快,结果经常出错回头改。大家想象一下作文写一个词错一个词,然后涂掉重写,最后整张纸涂画的乱七八糟让人没法看是什么感觉;口语说的太快不停地回头改,给听的人就是这种感觉,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那分数一定低。说的慢而流利,自己有充分的时间想清楚了再说出来,也就不会出错;听的人也觉得很沉稳,每个词掷地有声,感觉你很自信,印象当然好。推荐的资料除了
TPO
就是口语真经,我做了第一本、第二本和第三本的一部分。毕竟是回忆,和真题不一样,但是用用也不坏。
一二题总的来说差不多,而且现在
ETS
为了防机经,第一题越来越像第二题了。这个我没什么绝招,就是多准备,有机经啊得天独厚的条件。
总之我把能找到的题都说了
……上课的时候老师也有很多历年的题,全部说过一遍就不信他考不到原题,果然机经中啦,虽然跟我准备的不是特别一样,但是说了那么多题目,临场稍微改一点点完全无压力。所以知道了方法就一定要多练,练上几百道题我就不信你考不出高分。练的方法,大家说很多了,我也不赘述,总之就是录下来反复听反复改,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自己常犯的几种错误,说的时候就要有意识避免。
第三题,这个听力一定要听懂,听的很懂很懂。总的来说口语和写作里面的听力比听力部分要简单,听力部分听的不是特别懂也算了,一般不影响做题;但是
口语没听懂就注定悲剧了
。第三题要把细节也听到,记下并且复述出来。我一般是把阅读里面的话题说了,阅读里面还会给两个理由,跟听力是对应的,所以万一没记下来,听完听力以后也可以猜到。两个理由用几个词简单一说就可以了,这部分大概就
20
秒,后面
40
秒都说听力,一个点
20
秒,一般都是能说完的。我是尽量把听到的都说,自己稍微缩减一下,不用每个词复述,那说不完(其实也记不下,哈哈),应该是说的完的。记笔记的时候注意一下,让你回答男生还是女生的话,如果是男生,那女生附和时候说的有的没的就不要说进来了。
第四题是学术题,所以一开始要看清楚概念。阅读里面的概念要看全了,有的时候不止一句话,然后一定要是用自己的话复述出来,
10
到
15
秒。后面的内容有的时候是教授说两个点,概括出来就行了;有的时候是个故事,故事容易说不完,要特别注意了,一定要多练。
第四题的材料给完了
narrator
会说题目,一定要听清楚了是让复述什么,按照他的要求说,
时间一定是够的;如果说不完,只能是因为你说了没要求你说的废话了。所以这个题概括能力非常重要,要切中要害,并且按照题目的要求说清听力和阅读的联系。大家有可能会觉得自己对题型熟,所以人家念题目的时候就开始组织语言而不去听,这太不好了。这个没什么方法,只有练,练完了自己改,慢慢就琢磨出来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了。《口语真经》有个特点就是都是大家回忆的,那么大家能回忆出来的就正好是故事的梗概和重要情节,这也就是考试的时候你应该说的。这个太微妙,我一两句话也说不清,大家题目做多了自然就有了感觉。
第五题太简单了,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把
OG
上面的录音好好研究研究就明白了。总的来说,问题说了,两个方法说了(一共不要超过
20
秒,最多最多
25
秒),后面就要开始说你的观点了。理由可以用他的,也可以自己想,不用太有逻辑(大家可以听你报名完以后
ETS
送的在线模考里面的高分录音,里面的MM说我觉得这个好是因为我自己就是这么做的,我觉得真好;那个理由算神马理由啊,太搞笑了居然也是
good
),反正能扯两个理由就行了。这题的理由和大作文的很像,就是那么几个扯来扯去,实在没难度。
第六题,这个我自己说的也不是特别好,考试的时候还超时了,第二点有部分没说完。这个和第四题差不多,但是好处是没有阅读,应该组织的时候还容易点。这个题更考概括能力,还是
narrator
说的问题一定一定要听清了,知道自己要干嘛
。光把人家听力复述一遍绝对是不明智的,里面好多内容都用不上,说了最后时间不够,重要内容说不完,评分人还觉得你前面废话太多,没有针对题目,太不划算了。听的时候就要搞清楚什么是观点什么是例子,例子什么证明观点,例子简单说就行了,但是怎么支持观点的还是要说清楚。第六题有的时候有些细节我会没听到,就用概括一点的集合名词糊弄过去,问题应该不太大。这次考试的时候我还是听清了的,能说的都说进去了,但是第二点开头的时候一句话没说清楚,反复了一下又犹豫了一下,时间就过去了,最后没说完,说明还是没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中国孩子口语差主要就是练少了。大家看
OG
后面的各国口语平均分,中国孩子
18
,亚洲孩子大多都不高,但是欧洲很多国家都是
24
以上。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练,如果有条件找到英语好的人,可以把录音发给他们提建议。我个人觉得口音不是很大的问题,我口音也好不到哪儿去,词基本能发准,但是语音语调一听就是亚洲人。所以重要的是要把词发的清晰到位,评分标准里面也只说了
pronunciation
,没强调
intonation
。另外咱们和老美思维方式不同,这个体现在一二题,所以话题的展开和细化和很重要。中国人喜欢喊口号,很大很空,说给老美人家就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这个也需要多加练习,锻炼思维。
作文
。作文我考了两次都是
27
,也没什么特别的体会。总之小作文尽量都听懂和写进去,开头简单地说一下你要干嘛就可以了,不用复述阅读的背景;最后也可以不写结尾
in conclusion
。大作文,向来
4
分,一直难以提高。这个也许需要多读多积累,总之我做的不好,就不跟大家分享了。满分作文的经验贴还是很多的,大家多看看。
最后,在口语和作文里面的听力我觉得是非得听懂的,其实也比听力部分的要简单。短一些慢一些,词也简单一些。如果你还听不懂这两个部分的话……很抱歉我的帖子浪费了你宝贵的十分钟,你还是需要先加强听力,搞定基础了再冲击高分。
申请是个艰难的过程,考托福只是其中的一步。所有的事情在最开始都是很难的,我最开始练口语的时候,
45
秒钟就能说出残缺不全的两句话;一篇作文一整天都写不出来。但是千万不要因为害怕困难就不开始做,这样只会越来越难,越来越害怕,首先在心理上就败下阵来了。再困难的事情,只要开始做了,就会觉得越来越容易,最后如鱼得水。如果大任务一次完不成,就分解成一件一件小事慢慢地做,珠穆朗玛峰也是人们一步一步登到顶的。
祝愿所有的人都有好运,考到自己想要的分数!在我备考的过程中,许多人告诉我天道酬勤,就是这么个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同时,感谢每一个帮助我、鼓励我的人,我很高兴最后自己没有让你们失望!!!
已有
38
人评分
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冬月初三
+ 1
+ 1
感谢分享
光影之绚
+ 1
原创就是给力
五更兔兔草
+ 1
感谢分享
MoonlightBoy
+ 2
不能更认同
林琳奇
+ 1
精华!
restlesslemon
+ 2
感谢分享
xzbygtyc
+ 1
实在!
newstarter2014
+ 1
精华!
总评分:
寄托币 + 66
声望 + 62
查看全部投币
249
6
使用道具
举报
verasui
UID: 3180750
verasu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2-7-2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寄托币
52
声望
1
注册时间
2011-10-4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34
UID
3180750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3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 积分
声望
1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11-10-4
精华
0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12-5-2 23:27:3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LZ厉害啊~
双非DIY美硕申请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zpx2227
UID: 3149712
zpx2227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4-15
在线时间
2536 小时
寄托币
3651
声望
531
注册时间
2011-8-11
阅读权限
100
帖子
1392
精华
0
积分
4932
UID
3149712
荣誉版主
声望
531
寄托币
3651
注册时间
2011-8-11
精华
0
帖子
1392
主页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12-5-3 10:03:43
|
只看该作者
必须顶!!!!!
使用道具
举报
奔跑蜗牛
UID: 2579189
奔跑蜗牛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6-4-24
在线时间
2745 小时
寄托币
29127
声望
1309
注册时间
2008-12-4
阅读权限
100
帖子
1092
精华
8
积分
17952
UID
2579189
荣誉版主
声望
1309
寄托币
29127
注册时间
2008-12-4
精华
8
帖子
1092
主页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12-5-3 10:07:0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啊 写的很诚恳啊
使用道具
举报
tutu5257
UID: 3169187
tutu5257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4-12-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寄托币
451
声望
14
注册时间
2011-9-8
阅读权限
25
帖子
79
精华
0
积分
578
UID
3169187
中级会员
中级会员, 积分 578,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2 积分
声望
14
寄托币
451
注册时间
2011-9-8
精华
0
帖子
79
主页
发消息
5
楼
发表于 2012-5-3 10:10:24
|
只看该作者
顶!!
使用道具
举报
bbiwr
UID: 3203532
bbiwr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10-25
在线时间
302 小时
寄托币
205
声望
3
注册时间
2011-11-12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5
精华
0
积分
57
UID
3203532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57, 距离下一级还需 93 积分
声望
3
寄托币
205
注册时间
2011-11-12
精华
0
帖子
15
主页
发消息
6
楼
发表于 2012-5-3 10:22:0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望月台
UID: 2865412
望月台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2-12-26
在线时间
77 小时
寄托币
74
声望
15
注册时间
2010-7-28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39
UID
2865412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1 积分
声望
15
寄托币
74
注册时间
2010-7-28
精华
0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7
楼
发表于 2012-5-3 15:00:5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分享……口语经验尤其
使用道具
举报
Kssandra
UID: 2766998
Kssandra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21-3-19
在线时间
3198 小时
寄托币
5289
声望
514
注册时间
2010-2-20
阅读权限
40
帖子
778
精华
1
积分
3150
UID
2766998
超级会员
超级会员, 积分 31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850 积分
声望
514
寄托币
5289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1
帖子
778
主页
发消息
8
楼
发表于 2012-5-3 19:37:03
|
只看该作者
4#
奔跑蜗牛
都是血淋淋的亲身经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Kssandra
UID: 2766998
Kssandra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21-3-19
在线时间
3198 小时
寄托币
5289
声望
514
注册时间
2010-2-20
阅读权限
40
帖子
778
精华
1
积分
3150
UID
2766998
超级会员
超级会员, 积分 31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850 积分
声望
514
寄托币
5289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1
帖子
778
主页
发消息
9
楼
发表于 2012-5-3 19:37:32
|
只看该作者
7#
望月台
如果你看过以后口语分数有提高,那我就心满意足啦~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垂眼之兔
UID: 3249047
下垂眼之兔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6-5-1
在线时间
98 小时
寄托币
378
声望
5
注册时间
2012-2-18
阅读权限
20
帖子
71
精华
0
积分
308
UID
3249047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30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 积分
声望
5
寄托币
378
注册时间
2012-2-18
精华
0
帖子
71
主页
发消息
10
楼
发表于 2012-5-3 20:49:31
|
只看该作者
cong楼主!我也要努力了
3.23 G
9.29T 还有一次G未定 一定要努力
14fall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gjunyu
UID: 3125090
gjunyu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3-5-10
在线时间
44 小时
寄托币
50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11-7-9
阅读权限
10
帖子
2
精华
0
积分
33
UID
3125090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11-7-9
精华
0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11
楼
发表于 2012-5-3 21:35:58
|
只看该作者
mark
使用道具
举报
hxgy610
UID: 2784215
hxgy610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3-7-14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寄托币
428
声望
1
注册时间
2011-2-18
阅读权限
20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307
UID
2784215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3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 积分
声望
1
寄托币
428
注册时间
2011-2-18
精华
0
帖子
21
主页
发消息
12
楼
发表于 2012-5-4 00:04: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什么专业呀?~
优秀是一种习惯
使用道具
举报
houyimeng
UID: 3166873
houyimeng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11-24
在线时间
92 小时
寄托币
228
声望
25
注册时间
2011-9-5
阅读权限
15
帖子
39
精华
0
积分
124
UID
3166873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1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 积分
声望
25
寄托币
228
注册时间
2011-9-5
精华
0
帖子
39
主页
发消息
13
楼
发表于 2012-5-4 08:53: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Kssandra
UID: 2766998
Kssandra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21-3-19
在线时间
3198 小时
寄托币
5289
声望
514
注册时间
2010-2-20
阅读权限
40
帖子
778
精华
1
积分
3150
UID
2766998
超级会员
超级会员, 积分 315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850 积分
声望
514
寄托币
5289
注册时间
2010-2-20
精华
1
帖子
778
主页
发消息
14
楼
发表于 2012-5-4 09:45:38
|
只看该作者
12#
hxgy610
以后是neuroscience,本科是心理
使用道具
举报
maya2011
UID: 3230778
maya2011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3-8-14
在线时间
11 小时
寄托币
32
声望
15
注册时间
2012-1-5
阅读权限
10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5
UID
3230778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15, 距离下一级还需 35 积分
声望
15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12-1-5
精华
0
帖子
5
主页
发消息
15
楼
发表于 2012-5-4 12:30:20
|
只看该作者
真心不错,顶~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下一页
返回列表
RE: 422托福110分经验(28+28+27+27)重点听力口语 [
修改
]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
添加附件
点击附件文件名添加到帖子内容中
描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Midwest 中西部地区
【每日签到】专版
GRE作文互动版
日韩留学
IBT Zeal
生农医药offer勋章
美版版主
US Applicant
Libra天秤座
GRE梦想之帆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荣誉版主
Golden Apple
IBT Smart
IBT Elegance
备考先锋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Q
本硕均211,但是硕士成果不多,边工作边申请企业博士可行吗?
A
运气也有一些吧,还是看实力的,HR筛材料,面试
Q
【问答】本科申Mphil会不会相对申phd容易一点?感觉phd还得和硕士毕业的一起卷。
A
很多老师不收mphil的。很多mphil的申请者也是已经有一个MA/MS了。
Q
【杂问】如果transcripts是好几年前在学校打印的,上面有打印日期,那么现在作为申请材料提交上去会有啥问题嘛
A
没有问题,香港申请的实操中只要是真实材料就行,毕业后的同学很多都面临打印日期比较晚的情况,不用担心。
Q
24fall港中文jd申请
A
成功率挺大的,建议你看看教授情况,和同专业的教授多聊聊,也许有帮助
Q
26fall申请港校cs硕 求定位以及准备事项
A
你的背景很优秀了,一是均分一定要保持住,如果能更高会更优势,二是语言考试尽快考出来,如果准备差不多了早点考,这样提前批一...
more
博洛尼亚大学
LMEC
MPhil
|
26Fall
|
AD无奖
罗马大学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
26Fall
|
被拒
IMT Nord Europe
Production, Manufacturing, Automation, Industrial
MSc
|
26Fall
|
Offer
乌普萨拉大学
MSc in Pharmaceutical Modelling
MSc
|
26Fall
|
Con Offer
more
工科kcl和布里斯托怎么选?
请问从就业认可度、读研生活上来看,哪个更好一点呢? 具体情况如下: 1??布里斯托人工智能物联网专业: 语言过了;专业培养方案里有capstone项目,刷到有人说是有校企合作毕设项目的。27qs大概率能进前50 2??kcl城市信息学专业: con语言7(6.5),感觉不太考得上,估计要报语言班,预计费用RMB七八万,比较贵了。qs排名比较好,且基本不会跌出前50 ps: 1.理论上两者回国都可以认证成计科; 2.布里斯托生活费上低于伦敦,差不多的房子可能会差个100镑一周 3.未来就业方向应该主要是走数据方向,嵌入式也考虑 4.二者专业设置里均有AI相关课程
计算机去欧陆读硕士还是北美PhD
bg: 211本,均分86,两篇水会一作,一段外企llm实习。 套到了几个北美教授,排名不高,没有特别理想的组。想去欧洲读个硕士当跳板,现在申了米理,犹豫要不要去直博。直博大概率在村里呆五年。
港中文 ie VS 港科 bdt。二选一
港中文 ie VS 港科 bdt。二选一
布大iot ai 和 华威aai怎么选?
请问朋友们,华威应用人工智能 和 布里斯托物联网AI 这俩专业的课程难度和未来就业哪个更好一点?因为光看学校上,本人更倾向布大
more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面完KTH的生物信息学博士,来分享一下。全程大概30分钟,两位老师提问,还有一些人在旁听。氛围挺正式的...
香港浸会大学
Zoom,一位教授。自我介绍1分钟,没被打断。然后问:ITM和DAAI你倾向哪个?我说ITM,因为更偏管...
赫尔辛基大学
全程大概25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人挺nice的,就是语速有点快。第一部分:闲聊开场(3-5分钟)她先让我...
香港城市大学
港城大面完了,记录一下。金融工程,Zoom,一位教授。自我介绍1分钟,被打断一次,说"直接说重点"。然后问...
more
最新
精华
你绿色壁垒
嗖嗖嗖送狗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新人来报到啦~
11.24 19:00 | 港教大 全球高等教育文学硕士线上宣讲会等你了解!
MCS |线上直播带你解锁留学新方向!
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西班牙马德里大学的博士(4年)和博士交流(1年)专项 -- 天文方向
2025北京大学营销新标杆:CMO正规研修班开启啦
26fall Duolingo出分
【征稿】2026年纺织工程国际研讨会 (CTSE-S)( EI Compendex)
【征稿】2026年未来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FCT 2026)
招聘外贸运营专员
高管营销CMO课2025排行榜:北京大学项目正规权威首选
港中文比较及公众史学|让历史“活”起来的跨界玩家
闭眼入的正规研修班,北大 CMO 项目:最硬核的底层逻辑 + 实战工具
第八届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VPAI 2026)
[万字(节)分享] 米兰理工学习生活经验贴
1个半月GRE首考325(158+167)无痛版
phd选校-选导师-材料准备-面试全流程分享
七大步骤手把手教你DIY申请香港研究生
六级540-首考101-备考托福经验
非法本(财务)申请cuhk llm(cbl)经验贴
开源了一份超全DIY申请总结攻略!来自24fall几十位学长学姐的礼物
英硕转欧硕申请经历
25fall欧陆留学申请详细时间线规划及关键点 timeline & tips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CTH查尔姆斯理工学院
二签sds通过,大龄单身无业。
关于hku的两个跳板项目(theory/advanced research)
关于UChi MACRM的一些情况
【经验贴】欧洲申博血泪史:7个全奖博士offer,却gap了两年(附各国签证风险盘点)
新加坡MBA(NUS, NTU, SMU)申请心得及攻略
毕业工签踩大雷 - unauthorized work before submitting PGWP - 附解决办法
6
249
转发
转发该帖子
422托福110分经验(28+28+27+27)重点听力口语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51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积分 ,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