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4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NTU的offer貌似是平邮,万一收不到怎么办啊?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11 11:02: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等了好久,昨天总算是收到了EE的offer,网上显示的是已经寄出了offer letter,大概两个星期能收到。但是上次港大的offer就一直没收到,所以很担心这次NTU的邮件会不会又出什么状况...请问一下有经验的同学们,那个邮件里面都有什么啊,万一收不到怎么办啊?!多谢各位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9
寄托币
1440
注册时间
2010-4-7
精华
3
帖子
240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5-11 11:19:56 |只看该作者
自己打印!
◇◆296th.“冷暖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1-12-21
精华
0
帖子
8
板凳
发表于 2012-5-11 11:22:08 |只看该作者
要电子版,打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0-3-15
精华
0
帖子
15
地板
发表于 2012-5-11 11:40:53 |只看该作者
自己打印!
﹏尛羙哃學 发表于 2012-5-11 11:19

请问所谓的电子版是一份offer 一份insurance scheme 还有一份register detail是么  ?

小米说我地址有错offer已经被邮局退回学校了,所以他才发给我让我自己打印 不再寄纸质给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9
寄托币
1440
注册时间
2010-4-7
精华
3
帖子
240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2-5-11 11:42:55 |只看该作者
4# 悠悠小慧 嗯,自己打印和他邮过来是一样的。自己打就ok。
◇◆296th.“冷暖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0-3-15
精华
0
帖子
15
6
发表于 2012-5-11 11:48:05 |只看该作者
5# ﹏尛羙哃學 那似乎是我地址出问题了他才主动把电子版发给我的,本来是没有这道工序的是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9
寄托币
1440
注册时间
2010-4-7
精华
3
帖子
240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5-11 11:51:14 |只看该作者
6# 悠悠小慧
这。。。我没追究过。有offer就行呀。没收到纸质的你就打印,没有电子版的你就要呗。
◇◆296th.“冷暖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09
寄托币
1440
注册时间
2010-4-7
精华
3
帖子
240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2-5-11 11:51:47 |只看该作者
6# 悠悠小慧
你这头像也是个萌宠,好可爱的说。
◇◆296th.“冷暖自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0
寄托币
204
注册时间
2010-3-15
精华
0
帖子
15
9
发表于 2012-5-11 11:53:04 |只看该作者
8# ﹏尛羙哃學 嘿嘿  仙四里面一个小妖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12-4-20
精华
0
帖子
15
10
发表于 2012-5-11 12:17:45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怎么知道“网上显示已经寄出了offer letter,大概两个星期能收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11
发表于 2012-5-11 12:35:13 |只看该作者
10# zcmuxi
我的状态是offered admission啊,下面有一行小字写着approximately two wee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12
发表于 2012-5-11 12:35:57 |只看该作者
2# ﹏尛羙哃學
多谢小美学姐。。。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12-4-20
精华
0
帖子
15
13
发表于 2012-5-11 13:09:04 |只看该作者
我的状态是offered admission啊,下面有一行小字写着approximately two weeks...
,这就是说明已经发出去了呀,我的也是这样,同等offer啦。再问:电子的什么时候能收到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12-4-20
精华
0
帖子
15
14
发表于 2012-5-11 13:10:06 |只看该作者
电子版的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15
发表于 2012-5-11 13:47:27 |只看该作者
14# zcmuxi
按照小美学姐的说法,电子版的应该是主动向小米要的,要是两周时间过了还是没有收到纸质材料应该就该给小米发邮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TU的offer貌似是平邮,万一收不到怎么办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TU的offer貌似是平邮,万一收不到怎么办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73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