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长老一袋
元老版主
寄托新兵
附中分校的孩子加油 g55181731 发表于 2012-5-14 11:41
南京地铁~~~我最喜欢南京地铁了~~~~祝lz成功!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5-14 11:24
7# xiruizhi15 就是单纯很喜欢啊,地铁让生活更美好啦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5-14 15:31
新手上路
高级会员
我和楼主差不多还cs专业的。con-offer了。 真奇怪。 yumy_yumy 发表于 2012-5-15 09:30
楼主是南理工的么。。。如果是的话那就是同校了。。。楼主的条件不错啊,怎么会被拒了呢?我也是学EE的,感觉和楼主条件差不多,那我不是也希望不大了。。。 Irene_12 发表于 2012-5-14 22:26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