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488970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寻找飞友】从武汉出发到新加坡~PS:23号要参加DET考试 最好是23号之前能到~ [复制链接]

声望
4
寄托币
109
注册时间
2012-5-9
精华
0
帖子
38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6
发表于 2012-5-22 23:17: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11-3-23
精华
0
帖子
2
17
发表于 2012-5-23 00:34:0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11-3-23
精华
0
帖子
2
18
发表于 2012-5-23 00:35:56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11-7-19
精华
0
帖子
16
19
发表于 2012-5-23 13:15:16 |只看该作者
13# 48897046 呵呵,我纠结了好多天,后来还是决定从广州走了,武汉的那个是早上8点的吧,我怕来不及赶去机场。。。
yq314 发表于 2012-5-22 23:17

我也有可能会选广州转,时间好安排一点...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4
寄托币
109
注册时间
2012-5-9
精华
0
帖子
38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20
发表于 2012-5-23 14:02: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80
注册时间
2011-6-14
精华
0
帖子
176

新加坡SG ADVISOR

21
发表于 2012-5-23 14:26:11 |只看该作者
DET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12-5-29
精华
0
帖子
0
22
发表于 2012-5-29 23:03:28 |只看该作者
10# Wendy~ 我打算20号左右从武汉走,可以讨论一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12-5-29
精华
0
帖子
0
23
发表于 2012-5-29 23:06:18 |只看该作者
18# 48897046 我也打算20号左右走,可以讨论一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11-3-23
精华
0
帖子
2
24
发表于 2012-5-29 23:47:35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70
注册时间
2011-3-4
精华
0
帖子
22
25
发表于 2012-5-30 14:20:05 |只看该作者
广州动车到机场有地铁很方便,麻烦的是武汉的高铁在青山吧,那个偏僻额,怎么弄去高铁站才是一个问题吧。。
没时间玩博得之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找飞友】从武汉出发到新加坡~PS:23号要参加DET考试 最好是23号之前能到~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找飞友】从武汉出发到新加坡~PS:23号要参加DET考试 最好是23号之前能到~
https://bbs.gter.net/thread-137484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