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手上路
中级会员
zyahzhengyue 发表于 2012-5-26 14:08 1# whitecat911 楼主是在国内体检还是去新加坡?
kerin 发表于 2012-6-14 15:21 楼主也是厦门人吗?同去联系一下。
whitecat911 发表于 2012-6-16 21:11 你也是20号的?
kerin 发表于 2012-6-16 21:22 不是额。你是闽南人吗?我想找一起过去的闽南人。
啊花 发表于 2012-6-17 10:05 我是闽南人~可是我要七月底才过去,机票还没买。。囧
whitecat911 发表于 2012-6-17 10:49 那可以提前买,提前应该会便宜的,你也是NUS新生?
长老一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