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是啊,但是我写的居然是5年,大家都是如此吗? mamazhu 发表于 2012-5-25 20:04
啊。。。但是offer上不是说一般3-4年毕业吗? mamazhu 发表于 2012-5-25 21:02
寄托新兵
3# mamazhu 我也是5年,但scholarship是4年,不过听过去的人说,其实四年可以毕业,如果非要5年的话,老板要给你钱~~ william26 发表于 2012-5-26 10:37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5-26 12:36 不是四年可以毕业。是四年钱就完了,如果四年不能干净利落地解决掉的话,要想办法弄钱,一般是找老板给个临 ...
中级会员
超级会员
wuxiyuepearl 发表于 2012-7-13 11:30 要五年!读博期间把娃生了算了。。。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13 11:44 好想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