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0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民办本科是不是不能申请NTU和NUS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12-3-20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4:04: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民办本科是不是不能申请NTU和NUS?那新加坡其他学校国内认证吗?帮帮忙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5-29 14:22:06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吧  国家承认学历就可以的 不过就是申请的难度比较大 能不能申上的问题 就我所知 比如北师大珠海 吉大珠海学院之类的 貌似看过有申到香港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2-5-29 16:05:3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kimotoyumi 于 2012-5-29 16:07 编辑

北师大珠海貌似也有申请到NTU的~~
如果是学术背景不够强悍的话,我建议楼主多多加强工作经验之类的别的经验~

毕竟master是给很多有工作经验的人来继续深造的~~

还有,记得看完精华贴~ 贴别是这个:

https://bbs.gter.net/thread-1368153-1-1.html

看完以后好好准备自己的文书,好好花点时间研究以后要读的课程以及出路……

按楼主的状况,不努力肯定是不能的~ 努力了就一切都有可能了~~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12-5-29 16:37:08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9-1-11
精华
0
帖子
3
5
发表于 2012-5-30 11:04:0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peacekkk 于 2012-5-30 11:19 编辑

2# bane
北师大珠海可不是什么民办学校啊 他是北师大和珠海市政府一起合作建设的一个公办大学,之前是校区性质 ,最早的两届的文凭都和本部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后来教育部前部长威猛,给打压下去了,给改成分校的名字了 , 归到独立院校里面了。

之前在中大珠海校区读书的时候 就经常参加北师大珠海的活动,所以蛮了解这所学校的。 那边的学生思想蛮活跃,学校对学生的思想管制也很松,学生来源蛮多元化,基本广东50%,其他10几个省占50%,(里面还有一个校中校UIC,香港同学,澳门同学 韩国学生,欧美交换生一大堆)学生敢说敢讲,我觉得蛮不错的。而且从就业上讲,而且由于地理位置的优势,经过10(有10年么 不确定?)年发展,这个学校的学生基本在珠海绝大多数公司的所有重要岗位 都超级多这个学校,反而吉林大学珠海的同学见得非常少。

所有我之前留在珠海就业的中大同学,他一个中大的 ,在部门里 变成绝对的少数了 反而有了弱势的感觉,周围几个组 80%都是北师大珠海的 包括Teamlead都是 呵呵。当然话又说回来 ,中大的同学留在珠海就业的极少了 我感觉到了最后中大珠海校区 应该会被彻底边缘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9-1-11
精华
0
帖子
3
6
发表于 2012-5-30 11:13:07 |只看该作者
3# Akimotoyumi
感觉楼主说的 民办本科 是不是指 那种纯粹的私立大学啊?比如西安欧亚学院,江西蓝天学院这种?

感觉只要发的文凭和学位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大学 本科文凭和学位,那肯定还是能申请的 但是只不过要让自己在其他条件上变的更强比如GPA,比如英文能力才行。

另外弱弱的问一句 ,yumi 同学是澳门人么 还是澳门的大学毕业的,或者两者皆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5-30 11:23:37 |只看该作者
5# peacekkk


:D 我错了 孤陋寡闻了我 我一直以为北师大珠海 吉珠大 中大南方 华师大增城 神马的都是私立的 因为他们在广东招生都是放入私立本科线的 作为2 B院校招生的 一般的分校都是与本部具有同等地位的 在国外甚至是独立的大学 如著名的加州系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9-1-11
精华
0
帖子
3
8
发表于 2012-5-30 11:26:11 |只看该作者
7# bane
你对广东这些学校名字很了解啊 呵呵 你也是在广东读的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9
发表于 2012-5-30 11:45:43 |只看该作者
8# peacekkk


是啊 我是广东人 在广东读书 悲催的是我姐姐 妹妹都是读独立学院的 所以略有了解 囧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0
发表于 2012-5-30 11:46:16 |只看该作者
8# peacekkk


是啊 我是广东人 在广东读书 悲催的是我姐姐 妹妹都是读独立学院的 所以略有了解 囧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1
发表于 2012-5-30 12:44:29 |只看该作者
3# Akimotoyumi
感觉楼主说的 民办本科 是不是指 那种纯粹的私立大学啊?比如西安欧亚学院,江西蓝天学院这种?

感觉只要发的文凭和学位是国家承认的正规大学 本科文凭和学位,那肯定还是能申请的 但是只不过要 ...
peacekkk 发表于 2012-5-30 11:13

谢谢扫盲~ 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北师大珠海校区那么厉害的呢~

关于我的身世,私信跟你说~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2
发表于 2012-5-30 12:48:38 |只看该作者
8# peacekkk


是啊 我是广东人 在广东读书 悲催的是我姐姐 妹妹都是读独立学院的 所以略有了解 囧囧,。
bane 发表于 2012-5-30 11:45

抓爪! 我也是一堆家人去了奇怪的学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9-1-11
精华
0
帖子
3
13
发表于 2012-5-30 14:00:22 |只看该作者
12# Akimotoyumi
呵呵 没办法 广东是各种教育模式发展最活跃 也是国内思想管制相对最宽松的地方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4
发表于 2012-5-30 14:14:15 |只看该作者
12# Akimotoyumi
呵呵 没办法 广东是各种教育模式发展最活跃 也是国内思想管制相对最宽松的地方 哈哈。
peacekkk 发表于 2012-5-30 14:00

看上去貌似是这样…… 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民办本科是不是不能申请NTU和NU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民办本科是不是不能申请NTU和NUS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29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