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4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婉言告诉了EEE教授自己去不了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0:12: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其实之前一直是以为很大可能会去EEE的,但后来可能又是奖学金的原因,被告知要被IGS面试,可LZ到现在也没收到IGS的面试通知。
所以,最终还是写信告诉了教授自己从了另一家,一来兴趣所致,二来也从未收到过IGS任何肯定的承诺,实在不敢拿这次机会当赌注。

第一次写信告诉教授自己不去了,说实话心里还是挺歉意的,毕竟是自己主动报的学院,联系的教授。教授是中国人,人很好,在IGS面试期间主动打电话告诉我如何准备IGS面试,以及实话实说地告诉我研究方向的实情(不忽悠)。当然,教授电话主要还是会问我能否确定是否有offer就去IGS,这个问题我没敢给他肯定的答复,可能他也听出来了我也许有其他想法,不知道这是不是导致后来迟迟未收到IGS面试通知的原因,我想这可能也是好事吧,不用去纠结了。

无论怎样,还是在信中感谢了教授一直以来的帮助以及我的歉意,发这份帖子,一来吐吐心情,二来把教授的基本情况告诉大家,希望教授能找到更好的candidate~~

教授情况:asst prof,male,division of control,interests: distributed intelligent systems,给我推荐的项目是有关于wind energy的,用某种control方法控制turbine。姓名我就不说了,怕影响不好,不过大家通过以上信息应该也可以在faculty中找到他。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2-5-31 10:20:40 |只看该作者
嗯,好好地感谢对方对你的办忙,真诚地把你的情况告诉教授,期待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板凳
发表于 2012-5-31 10:25:48 |只看该作者
2# Akimotoyumi
大致也94这样表达的,希望他能招到合适的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44
注册时间
2011-12-10
精华
0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12-5-31 10:55:01 |只看该作者
你去的不就是NTU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5
发表于 2012-5-31 17:29:47 |只看该作者
4# gezhongyongtu
额~~,报了两个方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80
注册时间
2011-6-14
精华
0
帖子
176

新加坡SG ADVISOR

6
发表于 2012-6-1 12:26:16 |只看该作者
5# ylwylw427
你这个方向在SCE也有人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359
注册时间
2010-9-12
精华
0
帖子
50
7
发表于 2012-6-1 18:06:37 |只看该作者
方向不错,但是控制理论这块真心不好做感觉,太数学了,不容易出结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8
发表于 2012-6-2 00:56:05 |只看该作者
6# chengbolis
没有啊。在SCE报的方向和控制没什么关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9
发表于 2012-6-2 00:58:33 |只看该作者
7# zhouc
控制对数学基础要求的确不低,看了两篇paper,好多公式推导都没看懂。看来LZ是被数学彻底抛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359
注册时间
2010-9-12
精华
0
帖子
50
10
发表于 2012-6-2 01:17:57 |只看该作者
7# zhouc
控制对数学基础要求的确不低,看了两篇paper,好多公式推导都没看懂。看来LZ是被数学彻底抛弃了~~
ylwylw427 发表于 2012-6-2 00:58

哎,控制领域对数学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复变这块。光控制理论都能把人弄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20
寄托币
1404
注册时间
2012-2-18
精华
0
帖子
202
11
发表于 2012-6-4 19:48:22 |只看该作者
LZ NTU的SCE面试之后是什么情况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2
寄托币
1388
注册时间
2006-4-29
精华
1
帖子
101
12
发表于 2012-6-4 20:17:09 |只看该作者
11# yumy_yumy
从了他们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婉言告诉了EEE教授自己去不了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婉言告诉了EEE教授自己去不了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450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