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5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请问declaration of subsidy received 是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11-10-26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31 16:30: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Be stron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5-31 16:45:51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写得有点简略,。 不过我猜他应该是问你之前有没有读过减免的项目了 如果你是初次到新读书 肯定是NO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板凳
发表于 2012-5-31 16:50:45 |只看该作者
SUBSIDY 是指MOE减免的那一部分 就是大概由30000 减到23000 的那部分费用 一个人只能减免一次 第二个学位得FULL TUITION FEE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11-10-26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2-5-31 17:45:40 |只看该作者
那要怎么填写呢?是NUS的。我不大懂啊。。。填这个有什么用呢?
3# bane
Be str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5
发表于 2012-5-31 18:06:31 |只看该作者
我不大清楚你具体在讲什么 如果是填那个确认接受录取的东东 只需要在声明没有接受过那一项打给勾就行了 如果不是指这个的话 要贴完整的东西才能知道你在说什么呀 这样太含糊了 不好随便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3
注册时间
2011-10-26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2-5-31 18:19:48 |只看该作者
我加你QQ行吗?我有点模糊不清
5# bane
Be str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0
寄托币
5109
注册时间
2011-3-1
精华
1
帖子
799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7
发表于 2012-5-31 18:35:25 |只看该作者
已私信 请查收 不过不private的东西可以在这里讨论呀 其他人也可以参考参考 也可以给意见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8
发表于 2012-6-1 08:44:03 |只看该作者
bane辛苦了~~ 嗷嗷……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declaration of subsidy received 是什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declaration of subsidy received 是什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46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