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6-10 14:06 因为她的QQ名字里面有“葡”字,慢慢演化到了葡萄哥,对否?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0 14:07 四点声望,五寄托币啊,给我加满,哈哈 因为我QQ网名叫葡萄~~网名为什么叫葡萄呢,有很高深的原因,大 ...
长老一袋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10 14:10 本人不是版主木有加寄托币的权力,只能去发红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0 14:11 哈哈哈,求大红包
寄托新兵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6-10 14:23 ,我就是这么一说,好吧给个小点的当做拍马屁吧。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0 14:27 越大越好谢主隆恩~
新手上路
newhappy 发表于 2012-6-18 15:52 葡萄哥是强人,赞一个,希望以后多多努力哈,知道我是谁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