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770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想问下成绩单是不是一定要公证呀?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0-3-7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16 09:24: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学校盖了公章的成绩单以及学校做的翻译,是密封过的。我看NTU要求官方翻译,保险起见想去再做个公证,不过户口所在地的公证处说不好取证,不愿意给我做公证,对我说,如果实在想做的话,建议我去大学所在的城市做公证,我想问下成绩单是不是一定要去做公证呀?不做可以不可以?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6-16 09:35:33 |只看该作者
有学校的公章就可以了~~~注意是学校的公章 不能是学院的公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2-6-16 10:49:59 |只看该作者
公正版本的话,就直接让学校再开和密封里面的那份一模一样内容的成绩单,用新的那份拿去随便一个大城市的公证处去公正就好了~~ 那很简单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6-16 10:50:52 |只看该作者
ps.那份公正是留到ica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用的~~~~ 但是如果在申请master的时候当是申请材料那样交扫描件和复印件上去,学校也一样欢迎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8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45
5
发表于 2012-6-16 15:18:13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6 10:50
ps.那份公正是留到ica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用的~~~~ 但是如果在申请master的时候当是申请材料那样交扫描件 ...

一定要密封吗?嫌麻烦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2-6-16 17:23:04 |只看该作者
有学校盖章或者贴封条密封的成绩单就没问题吧。

我来坡就带了两份封好的成绩单,报道的时候给他们打开看,没有任何公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7
发表于 2012-6-16 22:03:44 |只看该作者
295058915 发表于 2012-6-16 15:18
一定要密封吗?嫌麻烦呢

密封是学校要求的啊~ 直接学校对学校啊~

关于公证书,其实是给ICA留底用的~ 如果是私立学校申请学生签证的话,成绩单不但止需要公证而且要到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再认证~

但是估计NTU那么牛,ICA不会那么卡,所以才没有那么严格要求一定要上交成绩单的公证书给IC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8
发表于 2012-6-16 22:18:32 |只看该作者
公立学校不需要,私立的需要公证,新加坡驻华使馆关于学生签证一项由写明。http://www.chuguo.cn/common/embassy/singapore.htm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葡萄哥 + 5 + 4 很给力!
Akimotoyumi + 1 Thank you for sharing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9
发表于 2012-6-16 22:24:27 |只看该作者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6-16 22:18
公立学校不需要,私立的需要公证,新加坡驻华使馆关于学生签证一项由写明。http://www.chuguo.cn/common/em ...

谢谢楼上的科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0-3-7
精华
0
帖子
9
10
发表于 2012-6-17 09:05:33 |只看该作者
懂了,谢谢各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1
发表于 2012-6-17 09:18:38 |只看该作者
啊,来晚了,只能加分啦,吼吼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12-3-16
精华
0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12-6-17 09:46:00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397
注册时间
2011-6-6
精华
0
帖子
68
13
发表于 2012-6-17 22:18:30 |只看该作者
请问,成绩单需要学校的公章吗?不是教务处就可以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14
发表于 2012-6-18 08:04:46 |只看该作者
binxman 发表于 2012-6-17 22:18
请问,成绩单需要学校的公章吗?不是教务处就可以了吗?

恩,我盖的都是教务处的,应该是没问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10-3-7
精华
0
帖子
9
15
发表于 2012-6-19 22:20:11 |只看该作者
sorry,,讲错了,,,学校教务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问下成绩单是不是一定要公证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问下成绩单是不是一定要公证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75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