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长老三袋
初级会员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6-16 10:50 ps.那份公正是留到ica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用的~~~~ 但是如果在申请master的时候当是申请材料那样交扫描件 ...
荣誉版主
295058915 发表于 2012-6-16 15:18 一定要密封吗?嫌麻烦呢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5 查看全部投币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6-16 22:18 公立学校不需要,私立的需要公证,新加坡驻华使馆关于学生签证一项由写明。http://www.chuguo.cn/common/em ...
长老一袋
寄托新兵
binxman 发表于 2012-6-17 22:18 请问,成绩单需要学校的公章吗?不是教务处就可以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