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5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签证已经申请两周了,还没出来。。会不会出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12-5-17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12:49: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6月4号申请的签证了,现在还没出来。新加坡不是挺快的吗?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担心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6-18 13:29:27 |只看该作者
你是NTU的同学吧,安心等着吧,NTU的是慢一些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12-3-25
精华
0
帖子
72
板凳
发表于 2012-6-18 13:40:49 |只看该作者
NUS的也等了10天左右,到时候你所在学院会把IPA发给你,你要是担心,也可以发邮件问问学院小米,也许他们没来得及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12-5-17
精华
0
帖子
11
地板
发表于 2012-6-18 15:32:42 |只看该作者
i90560910 发表于 2012-6-18 13:29
你是NTU的同学吧,安心等着吧,NTU的是慢一些的。

对啊,是NTU的。可是ICA的官网的状态都没有更新。我问的同一批申请的几个朋友,都已经拿到了。。唉,会不会出问题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12-5-17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12-6-18 15:35:17 |只看该作者
liaojiali 发表于 2012-6-18 13:40
NUS的也等了10天左右,到时候你所在学院会把IPA发给你,你要是担心,也可以发邮件问问学院小米,也许他们没 ...

ica官网状态还是显示 Receiving Attention,还没到学校那一步呢。 唉。。担心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6
发表于 2012-6-18 15:42:45 |只看该作者
xuehaizhao 发表于 2012-6-18 15:32
对啊,是NTU的。可是ICA的官网的状态都没有更新。我问的同一批申请的几个朋友,都已经拿到了。。唉,会不 ...

一般来说是不会的,你实在放心不下的话,就问问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7
发表于 2012-6-18 17:10:46 |只看该作者
可能给忘了,主动去问ICA,说已经两周了怎么还不出来,把你的SOLAR给他,还有你的姓名护照类的,让他快点给你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12-5-17
精华
0
帖子
11
8
发表于 2012-6-19 11:01:3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已经发邮件问了,不过还没回复。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9
发表于 2012-6-19 11:07:27 |只看该作者
耐心等吧~ 反正等offer都等了那么久了~~~~ 不过机票啥的可以先买哗~

不然到时候就贵了~

注册前一个礼拜到新加坡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20
10
发表于 2012-6-19 21:30:12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6月初申请的,到现在状态都没变。。按照offer上的邮箱问了下ntu的isc,它说管不了。。。很捉急啊。。楼主有消息站内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11
发表于 2012-6-20 14:02:15 |只看该作者
zmmwori 发表于 2012-6-19 21:30
我也是6月初申请的,到现在状态都没变。。按照offer上的邮箱问了下ntu的isc,它说管不了。。。很捉急啊。。 ...

不应该问ISC的,这个的确不是他管的范围,你应该问ICA专门处理STP的部门,问这个电子邮件地址:ica_stp1@ica.gov.s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签证已经申请两周了,还没出来。。会不会出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签证已经申请两周了,还没出来。。会不会出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79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