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6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行前准备] 有没有和我一样去新加坡落单的女生,求合租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12-6-26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26 23:55: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下月要去新加坡啦,现在找房子,有没有哪个女生也是一个人去新加坡而且正在找房子的呢?
P.S:我很容易相处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2
寄托币
735
注册时间
2011-11-9
精华
0
帖子
62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6-27 02:31:13 |只看该作者
我呀。。。。我也木有找到房子呀亲。。。。
求联系
247644482@qq.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6-27 07:53:34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到置顶帖回复呢??建议到置顶帖去回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12-6-19
精华
0
帖子
27
地板
发表于 2012-6-27 09:21:30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NTU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50
5
发表于 2012-6-27 09:42:44 |只看该作者
ME2,楼上众位什么时候到新加坡?我到得比较早,打算到之后实地找,大家交流一下吧,本人NTU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2
寄托币
735
注册时间
2011-11-9
精华
0
帖子
62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2-6-27 11:02:08 |只看该作者
tinalee19900108 发表于 2012-6-27 09:42
ME2,楼上众位什么时候到新加坡?我到得比较早,打算到之后实地找,大家交流一下吧,本人NTU的

到了再找会不会来不及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12-6-26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12-6-27 11:21:59 |只看该作者
亲 我打算23号去新加坡 现在看上一个房子 要求2个人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18
注册时间
2011-2-13
精华
0
帖子
24
8
发表于 2012-7-1 10:43:55 |只看该作者
亲 我估计是24号到,现在也莫有找到房子,NUS的  69148641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12-4-5
精华
0
帖子
18
9
发表于 2012-7-2 14:35:52 |只看该作者
me呀~~~  22号到。。。 NUS的 楼主是NUS还是NTU呀。 QQ:39246509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12-6-20
精华
0
帖子
3
10
发表于 2012-7-2 23:16:06 |只看该作者
我是NTU的~14号到~QQ37712286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2-6-29
精华
0
帖子
3
11
发表于 2012-7-2 23:23:39 |只看该作者
songsabrina 发表于 2012-6-27 11:21
亲 我打算23号去新加坡 现在看上一个房子 要求2个人住

房子是什么样的?有链接吗。。。网上找房子好痛苦啊。。。虽然我是个男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5-24
精华
0
帖子
9
12
发表于 2012-7-3 09:58:50 |只看该作者
NUS新生。。。女生 无不良嗜好 很好相处啊。。。
求同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1
注册时间
2010-9-20
精华
0
帖子
3
13
发表于 2012-7-5 15:35:31 |只看该作者
me too。 NTU qq:176260012 一起搭伙找房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12-7-5
精华
0
帖子
8
14
发表于 2012-7-5 15:36:5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不过我8月初才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12-4-2
精华
0
帖子
50
15
发表于 2012-7-6 09:58:10 |只看该作者
慢慢走1215 发表于 2012-6-27 11:02
到了再找会不会来不及呀。。。

我7月7日就飞了,真的很早,所以应该能找到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和我一样去新加坡落单的女生,求合租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和我一样去新加坡落单的女生,求合租
https://bbs.gter.net/thread-138973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