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长老一袋
寄托新兵
初级会员
tinalee19900108 发表于 2012-6-27 09:42 ME2,楼上众位什么时候到新加坡?我到得比较早,打算到之后实地找,大家交流一下吧,本人NTU的
songsabrina 发表于 2012-6-27 11:21 亲 我打算23号去新加坡 现在看上一个房子 要求2个人住
慢慢走1215 发表于 2012-6-27 11:02 到了再找会不会来不及呀。。。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