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5 声望 + 6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2 15:20 嗷呜~ 谢谢分享哗~~
禁止发言
元老版主
yq314 发表于 2012-7-2 16:25 小城市伤不起啊伤不起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7-2 17:00 感谢分享,非常有用
yangzexin 发表于 2012-7-2 19:30 ,小城市伤不起,省行就可以
zhengsmall 发表于 2012-7-2 19:34 很有用的信息
kiotoz 发表于 2012-7-2 22:59 求科普汇票和电汇的优劣! 俺只知道汇票时间貌似比较长...
野有蔓草17 发表于 2012-7-2 23:44 这个不懂,没办过电汇。手续费不同吧,貌似。汇票办了5w手续费是50块rmb,比较便宜。而且,电汇可以没有中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