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7-4 19:15 考北京。。。 你要是待那没有工作经验实习经验就考个工硕就完了。
iamsure001 发表于 2012-7-4 19:24 在新加坡好找工作么?如果工作两年 或者msc接着读phd的几率大不大啊? 本科211gpa硬伤啊大三能不能保证 ...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7-4 19:35 1. 不知道。 2. 可以吧。 3. 不知道。。。。
iamsure001 发表于 2012-7-4 19:38 我的意思 是 msc毕业在 新加坡好不好找工作呢 如果在新加坡工作3年左右 国外的工作经验 是不是回国很有帮 ...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7-4 19:55 关于工作贴有一个吧。。。找找精华区的帖子。。。。 有国外工作经验的当然有好处了。。。。。-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