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新手上路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5 14:34 不是,是体检前先到International student centre报到一下~~ 没记错的话,有专人会带你去体检的地方的~ ...
tony_leo 发表于 2012-7-5 14:35 多些yumi~
初级会员
长老一袋
blair31 发表于 2012-7-5 20:21 需要空腹吗?
binxman 发表于 2012-7-5 18:08 谢谢,请问,我到现在都没有体检表,是什么回事?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荣誉版主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6 11:02 不必空腹…… 只是验艾滋和肝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7-9 15:53 是艾滋和肺结核吧~ 学校还加查身高体重和尿检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10 09:17 我说的是验血的项目耶~~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高级会员
BioJuRy 发表于 2012-7-10 18:04 你带我去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