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6 22:44 你申请NTU 但是NTU还分master和phd呢~~~
中级会员
jessie0ying 发表于 2012-7-7 14:08 历届申上KM的基本都是有工作经验的,可以尝试下RSIS学院的。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9 15:30 找工作还是和个人因素相关最大…… RSIS的学术性很浓厚的……英文要求也相对会高……
waitu 发表于 2012-7-10 10:04 哈哈,感觉RSIS就是学院派的。。那他对雅思各科有要求么?我 8 7 6 6 ,就考了一次,还需要再考不?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