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校专业] 各位未来的学长学姐,求定位啊,小弟不胜感激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12-7-6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2:35: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双非”,gpa 3.4   雅思7分  杂七杂八的奖项一堆。不过都是学校的,应该没什么用。。然后我是英语专业的。想申请ntu。。不知道英语专业能转哪些专业。近期看了一些资料,觉得KM还可以。。请问我能转哪些专业,成功的机会大吗?  恳求各位指点迷津。。。感激涕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7-6 22:44:32 |只看该作者
你申请NTU 但是NTU还分master和phd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12-7-6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12-7-7 09:08:47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7-6 22:44
你申请NTU 但是NTU还分master和phd呢~~~

忘说了,准备申请的master by cour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地板
发表于 2012-7-7 14:08:12 |只看该作者
历届申上KM的基本都是有工作经验的,可以尝试下RSIS学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5
发表于 2012-7-7 14:08:24 |只看该作者
历届申上KM的基本都是有工作经验的,可以尝试下RSIS学院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12-7-6
精华
0
帖子
4
6
发表于 2012-7-9 13:28:14 |只看该作者
jessie0ying 发表于 2012-7-7 14:08
历届申上KM的基本都是有工作经验的,可以尝试下RSIS学院的。

恩恩,这个我一个学姐也跟我说过,但是我希望能到时候留新工作。读RSIS里的专业,将来毕业工作好找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7
发表于 2012-7-9 15:30:02 |只看该作者
找工作还是和个人因素相关最大…… RSIS的学术性很浓厚的……英文要求也相对会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1
寄托币
803
注册时间
2011-9-9
精华
0
帖子
51
8
发表于 2012-7-9 20:43:02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主要看自身能力吧,专业好未必就一定找到好工作,所以文科生也未必找不到好工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12-7-6
精华
0
帖子
4
9
发表于 2012-7-10 10:04:54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7-9 15:30
找工作还是和个人因素相关最大…… RSIS的学术性很浓厚的……英文要求也相对会高……

哈哈,感觉RSIS就是学院派的。。那他对雅思各科有要求么?我 8 7 6 6 ,就考了一次,还需要再考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10
发表于 2012-7-10 10:43:58 |只看该作者
waitu 发表于 2012-7-10 10:04
哈哈,感觉RSIS就是学院派的。。那他对雅思各科有要求么?我 8 7 6 6 ,就考了一次,还需要再考不?

http://www.ntu.edu.sg/collegesan ... /Pages/default.aspx

自己逐个点开看Admission Requirements啊!麻烦不要做伸手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各位未来的学长学姐,求定位啊,小弟不胜感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各位未来的学长学姐,求定位啊,小弟不胜感激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28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