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5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NUS的matric No.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7-2-9
精华
0
帖子
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4:27: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OS和DET网上注册明天即将开始,想必一些同学和我一样想知道Matrice No.到底是什么。可是我们注册NUS的pre以后并未收到Matrice这个玩意,所以我昨天给NUS gradinquiry,刚刚收到正式回复:该校student ID就是Matric No. 明天OS和DET网申开始之后再试,应该是可以登录的了。他们说如果有其他技术故障再致信即可 gradinquiry@nus.edu.s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沙发
发表于 2012-7-12 20:56:45 |只看该作者
请问OS是指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7-2-9
精华
0
帖子
86
板凳
发表于 2012-7-12 21:07:35 |只看该作者
hyalineee 发表于 2012-7-12 20:56
请问OS是指什么?

obligation servi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地板
发表于 2012-7-13 08:45:01 |只看该作者
sym1997 发表于 2012-7-12 21:07
obligation service

谢谢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5
发表于 2012-7-13 08:46:55 |只看该作者
~~~~~~~~~~~~~~~~~~~~~~~~~~~~~~~~~~~~~~~~~~~~~~~~~~~~~~~~~~~~~~~~~~~~~~~~~~~~~~~~~~~~~~~~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5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29
6
发表于 2012-7-13 10:21:1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试了一下student id,还是不行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5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29
7
发表于 2012-7-13 11:21:27 |只看该作者
楼主DET是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8
发表于 2012-7-13 16:21:35 |只看该作者
ewxgwy1987 发表于 2012-7-13 11:21
楼主DET是什么

DET是入学的英语考试,雅思托福没达到要求的msc需要考,phd都要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9
发表于 2012-7-13 16:21:49 |只看该作者
ewxgwy1987 发表于 2012-7-13 11:21
楼主DET是什么

DET是入学的英语考试,雅思托福没达到要求的msc需要考,phd都要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9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11-7-28
精华
0
帖子
22
10
发表于 2012-7-13 16:22:28 |只看该作者
service obligation也不能用这个申请,提示号码错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7-2-9
精华
0
帖子
86
11
发表于 2012-7-13 20:23:09 |只看该作者
hyalineee 发表于 2012-7-13 16:22
service obligation也不能用这个申请,提示号码错误

我已经用stduent ID申请OS成功了,所以你需要再试.前提是你是NUS的。
DET博士生基本都不能免考,但看到一条信息,托福115以上是可以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7-2-9
精华
0
帖子
86
12
发表于 2012-7-13 20:24:14 |只看该作者
ewxgwy1987 发表于 2012-7-13 10:21
今天我试了一下student id,还是不行额

我已经用student ID申请成功了,你再试试吧。或者给他们写信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5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29
13
发表于 2012-7-14 00:07:37 |只看该作者
sym1997 发表于 2012-7-13 20:24
我已经用student ID申请成功了,你再试试吧。或者给他们写信得了

哦,谢谢了。我是MSC,offer里没有写要考DET,应该不用考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5
注册时间
2011-7-4
精华
0
帖子
29
14
发表于 2012-7-14 00:07:39 |只看该作者
sym1997 发表于 2012-7-13 20:24
我已经用student ID申请成功了,你再试试吧。或者给他们写信得了

哦,谢谢了。我是MSC,offer里没有写要考DET,应该不用考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40
寄托币
267
注册时间
2012-5-14
精华
0
帖子
41

US-applicant

15
发表于 2012-7-14 10:55:21 |只看该作者
楼主写得那个邮箱地址有误吧?发布出去邮件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US的matric No.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US的matric No.
https://bbs.gter.net/thread-13949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