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kwnxk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办护照为什么要学校证明信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6
发表于 2012-8-9 13:06:30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8-8 22:28
看来天津也算较发达地区了~~~

天津比北京还发达

记得天津的港澳通行证加签注是自助式的,用机器一会就能加好。

北京的以前还要去排队交证,等两个星期,后来据说要改进,不知道改好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7
发表于 2012-8-9 13:06:44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8-8 22:28
看来天津也算较发达地区了~~~

天津比北京还发达

记得天津的港澳通行证加签注是自助式的,用机器一会就能加好。

北京的以前还要去排队交证,等两个星期,后来据说要改进,不知道改好了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18
发表于 2012-8-9 16:08:23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8-9 13:06
天津比北京还发达

记得天津的港澳通行证加签注是自助式的,用机器一会就能加好。

那看来我们天津在某一点上还是能胜过帝都的~~~:D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办护照为什么要学校证明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办护照为什么要学校证明信
https://bbs.gter.net/thread-141737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