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9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雅思出分,打击!加群被拒,打击!还能再来点什么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25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12-8-9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2:48: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不是伸手党啊,我翻了将近三十页的帖子,才发现了2012年WKW申请的群,满怀期待的加进去,却被管理员拒了,有点儿难过,因为下午出了雅思分,跟自己的预期有点差距,现在心情down到了极点,父母也开始怀疑我能被录取的可能性了,不再像以前那么坚定的支持我了,所以想找前辈们求点经验,帮我看看我的条件是否还有机会申请NTU,可被人给拒了。没办法,来到这里,希望有经验的大牛们多多帮顶,多多支持,对提一点建议给我,好让我这个小白有点奋斗的方向吧。
我的条件:本科211,GPA3.52  雅思:6.5  拿过三次奖学金  实习过3次, 发表过两篇paper(非核心期刊),还有参加的大大小小的活动了。

一直让我揪心的就是我的雅思了,考了两次,都是6.5,过不去的槛!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5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12-8-9
精华
0
帖子
11
沙发
发表于 2012-8-9 22:52:19 |只看该作者
对了,我本科学的是新闻专业,想申请NTU的KM和MM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196
寄托币
14379
注册时间
2012-1-18
精华
6
帖子
1942

寄托优秀版主 Gemini双子座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烤鸭大厨 在任资深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8-10 01:29:04 |只看该作者
雅思考不到理想的分数的情况我也遇到过,各种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情况也经历过,相信我,挺一挺就过去了,回头看看就觉得都没什么了,加油!
别给自己的晚年留遗憾,辛苦的感觉和失去奋斗机会的无力悔恨感相比,真的是弱爆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8-10 08:40:12 |只看该作者
樓主加油~ 看看能不能在刷刷分到7~ wkw的英文要求不會太低。
其實綜合來看樓主的能力還是有的~ 就是缺了點工作經驗~
英文也不至於差到很差,建議再選幾個有可能的申請~ 不要單扎堆在wkw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9
寄托币
1458
注册时间
2011-3-13
精华
0
帖子
123
5
发表于 2012-8-10 10:29:32 |只看该作者
ntu的在读生,表示你申请ntu很显然的有希望。。。加群被拒是因为那个群人数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3
寄托币
1456
注册时间
2010-1-27
精华
0
帖子
236
6
发表于 2012-8-10 11:21:46 |只看该作者
同想申kwk的,表示要一起加油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03
寄托币
1456
注册时间
2010-1-27
精华
0
帖子
236
7
发表于 2012-8-10 11:21:48 |只看该作者
同想申kwk的,表示要一起加油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12-8-10 18:31:05 |只看该作者
这背景不是蛮好的嘛,少年,不要妄自菲薄~: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4
寄托币
943
注册时间
2012-7-4
精华
0
帖子
187
9
发表于 2012-8-10 19:30:54 |只看该作者
同申MMC lz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80
注册时间
2011-6-14
精华
0
帖子
176

新加坡SG ADVISOR

10
发表于 2012-8-11 11:21:13 |只看该作者
phd还是msc?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475
注册时间
2011-6-13
精华
0
帖子
54
11
发表于 2012-8-11 12:56:17 |只看该作者
雅思多刷两次就好,把四门里面的弱项好好补补,祝福楼主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雅思出分,打击!加群被拒,打击!还能再来点什么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雅思出分,打击!加群被拒,打击!还能再来点什么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4183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