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4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希望在新加坡留学的各位同学们帮忙定个位啊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12-2-16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07:31: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不才 本科非211 985 的国内一所三本院校 GPA也不高 勉强够3.0 毕业后在国内一所很一般的二本院校读研 学的是微电子 由于不甘心 以及家里的原因 所以想去新加坡继续深造 对于这个成绩我自己本身也没有足够的信心 但是仍然希望能上个公办大学 之前也咨询过一些中介 说了我的情况后中介倒是挺有信心说我能申南洋理工 而且中介说我本科GPA低是软肋 但是国内研究生的经历会有所弥补 但我自己还是不确定 感觉中介夸大了 说白了还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 各位能不能给点意见 真心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2-8-13 08:40:00 |只看该作者
請詳細閱讀以下帖子的 中介篇 和雙非篇的所有鏈接貼~~!


新加坡留学新手指南--v1.2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2799620





2.3.双非篇------------------------------------------------------------------------

传说新加坡两所大学是最爱211,985学校,基本所有的中介都说,双非(非211非985)的孩纸可以早死早超生。所以导致很多双非的孩纸都对NUS NTU望而却步。中介之所以那么说是因为他们的佣金都是按照成功率来拿的,是个地球人都会判断说双非学校申请坡国是比211985学校难,他们不愿意拿自己的佣金冒险,所以才各种“苦口婆心”地奉劝双非孩纸来读私立或者其他地方。甚至有中介说“今年开始NTU NUS停止招收任何的双非学生!”来恐吓各位双非孩纸。
再重申一次,NTU NUS只会取消通过中介申请的申请者资格而已!

1,坡国热爱211,985不是毫无理由的,想想看,天朝那么多学校,各种成绩学术造假,可怜的招生者哪会逐个逐个学校去辨别去认可?所以大家要体谅这两所大学确实是偏爱211,985的学校的。
2,但是大家要知道,招生者们都知道,虽然有些学校没资格进入211985行列。不代表双非学校都是烂学校。他们要招的最终就是个人,而不是招学校。个人能力说明一切,如果在好学校里申请者只是一条毫无事处的废柴,和在一个双非学校里的各种贡献各种优秀的佼佼者相比,招生者还是会做出理智的判断的。

我们来用事实来说话,下面各帖子都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双非的孩纸如果好好用心准备,把自己从海量的竞争者中凸现出来,什么神迹都会发生的。
如果双非的孩子把自己的命运直接交给中介的话~ 那还是哪里凉快去哪儿吧~ 求神拜佛都不会得到OFFER的....


算给双非(211&985)的童鞋加个油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2799620

一个非非族菜鸟是如何一路过关斩将杀到NUS医学院的!2010fall的Offer!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2799620

NUS&NTU申请!双非学校的朋友请进来关注下~~~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2799620


从双非到双飞,感谢几个月来寄托和群里的兄弟姐妹们的帮忙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 ... amp;fromuid=279962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12-2-16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12-8-13 10:26:30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8-13 08:40
請詳細閱讀以下帖子的 中介篇 和雙非篇的所有鏈接貼~~!

真心感谢你的回复 不过感觉我的背景还是跟人家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还是要努力试一下 没想到新加坡那么偏爱211 985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1504
寄托币
22774
注册时间
2010-4-16
精华
5
帖子
7033

Golden Apple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中秋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2-8-13 10:37:19 |只看该作者
HHBWF 发表于 2012-8-13 10:26
真心感谢你的回复 不过感觉我的背景还是跟人家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还是要努力试一下 没想到新加坡那么偏爱2 ...

成績不夠就用工作經驗搭救啊……

反正找中介就肯定沒戲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12-2-16
精华
0
帖子
5
5
发表于 2012-8-13 10:41:13 |只看该作者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8-13 10:37
成績不夠就用工作經驗搭救啊……

反正找中介就肯定沒戲的……

刚一开始都摸不清思路 先找了个中介问了一下 看了寄托上的帖子 肯定不会找中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67
寄托币
1160
注册时间
2012-6-12
精华
1
帖子
651
6
发表于 2012-8-13 11:17:55 |只看该作者
Just try it .......
I dont think such estimating is anything valued.
If we say yes, you will do it.
If we say no, you will still try it.

Do what you can do, and wait for the news from the universities. Offer or Rej, all the things you can do is try your best without thinking about the results...

The only thing I can say that, if you try, you might make it. If you do not try, you deserve nothing.
已有 1 人评分声望 收起 理由
Akimotoyumi + 1 呵呵呵呵!

总评分: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5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12-2-16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12-8-13 14:48:26 |只看该作者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8-13 11:17
Just try it .......
I dont think such estimating is anything valued.
If we say yes, you will do i ...

i will try th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276
注册时间
2012-4-12
精华
0
帖子
50
8
发表于 2012-8-13 22:45:58 |只看该作者
与其各种担心 还不如放手用心去申请  虽不一定成 但你不尝试就永远没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希望在新加坡留学的各位同学们帮忙定个位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希望在新加坡留学的各位同学们帮忙定个位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42060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