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8-16 19:07 - - 这还用纠结么。。。- - ISE/supply chain。。。。
WenqingLu 发表于 2012-8-16 19:37 求楼上朋友多给点相关信息,不甚感激。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8-16 22:14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管理是神马管理。。。。 假如是我想象的话,管科的一些基础课应该包括运筹学,决策之 ...
WenqingLu 发表于 2012-8-16 23:26 哇,你分析得太详细了。我学过线性规划,运筹学,经济学原理等课程的。编程方面C#,ASP.NET,JAVA,SQL Ser ...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8-16 23:38 不认识。。。。- - || 认识的在SMU。。。。。你可以看看SMU的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