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9-10 16:12 硕士的话有的学院(SCE)可以少修两门课,还有个就是如果PhD不能按期四年毕业(很多都这样),需要转成part ...
viczz 发表于 2012-9-10 16:30 谢谢!咨询了一下,硕士和本科学位入学基本没太大区别,但是如果本科成绩不太好的话以硕士成绩入学会是个优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