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9-15 10:09 你妈妈真是厉害啊 ITHACA那个地方我是去一次可真不想去第二次了 那个小城市可是连个像样的电影院都没有 ...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9-16 10:14 谢谢版主回复!!嘿嘿~~我妈妈说那就是个平静的小城,曾经还有鹿拜访过她的窗口~~我本人比较宅,倒不很怕 ...
长老二袋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9-17 09:27 Cornell的LLM算是T14里比较容易申请的,学费也是所有学校最贵的(今年的)~~~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9-17 10:16 是啊.....估计我这水平就算是要我也没奖的说~压力山大啊~~~还是很向往啊~~我还是多申几所看一看~~~
中级会员
laotaitai 发表于 2012-9-19 16:06 可以了,我要是这些分,都敢申请哈佛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9-19 16:10 这些分是绝对不够上哈佛滴。。。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