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bane 发表于 2012-9-18 00:51 看情况吧 我觉得是有机会的 不试怎么知道呢。。
特级会员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9-18 09:24 你底线弄反了吧,底线是读药剂学的phd。 经济学不是说你想读就能读的,转专业的时候不是说我有兴趣,我喜欢 ...
长老一袋
高级会员
superpig303 发表于 2012-9-18 16:29 by course自费也很难?专业属于理科的,所以数理基础还不错。也不是你说的那种心血来潮的样子啦,是对自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