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元老版主
特级会员
长老三袋
版主
zhouwanjie 发表于 2012-9-21 14:48 交个朋友吧,我还是女生,申请电子工程,差不多吧,呵呵,,
jjj352 发表于 2012-9-22 02:36 条件好好呢! 海洋工程是不是造船?上交大的?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9-20 22:11 好好准备材料申请吧楼主~加油~
口可口可 发表于 2012-9-20 23:46 某些工作性质的就是歧视女生,这是工作性质导致。 你说女生以后结婚生娃,怀孕+哺乳前前后后估计小一年吧。 ...
dayang0809 发表于 2012-9-22 09:13 要是就好了,我就不用愁了,haha~~我只是普通的985/211
月下横笛 发表于 2012-9-22 17:21 楼主中国海洋的?我申请了2013春的CEE,再等消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