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shijingqun 发表于 2012-9-22 20:54 怎么悲剧了,中海油那么缺海洋工程人才,到处招人招不满
使用道具 举报
jjj352 发表于 2012-9-22 19:02 那是哪个学校的哇? 漏人我孤陋寡闻,海洋,船建是不是差不多的?我听过上交和哈工程这两个学校在这方面比 ...
版主
dayang0809 发表于 2012-9-22 22:39 你说得对哇~~这两所学校在这方便都很牛,可惜我都不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