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阿泰 发表于 2012-10-10 19:18 有给LSAC写邮件询问吗
llmapplication 发表于 2012-10-10 19:27 1,我就写了一次最新的。 2,不用管。 3,我觉得应该写学校教务处的。如果他们给开的话。不给开的话写院里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