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版主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元老版主
bane 发表于 2012-10-15 10:59 神马意思 是要纸质申请的吗?
中级会员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0-15 11:04 填完网申系统最后一步就是打印application form,亲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0-15 11:02 是不是最后打印出来的?
zxlcc 发表于 2012-10-15 11:30 嗯,是的。。后来明白了。。问下版主大大,这个我网申了,还是需要寄纸质的材料吧。。 Overseas Intervi ...
zxlcc 发表于 2012-10-15 11:33 还有个问题。。网申的时候有个preference。。貌似可以填3个。。比如说我第一感兴趣的是wireless communic ...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0-15 11:34 两份
初级会员
wu123654 发表于 2012-10-22 16:57 我也没找到application form。。。。求楼主告知~~~
寻Q人 发表于 2012-10-22 17:23 submit 之后才能把application form打印出来。。。。。 其实就是网申时你填的所有内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