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二袋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5 11:27 UMN?!?!?!?!?WUSTL!!!!?!?!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0-15 12:02 咋了?WUSTL发AD挺慷慨的~~~俺当年托福97都有WUSTL的AD啊。。。
Su要坚定 发表于 2012-10-15 12:49 那是因为有其他好的背景吧~~~~
bananayuxiao 发表于 2012-10-15 13:02 木有,普通应届小本一枚~~~
中级会员
荣誉版主
CUHK等着我 发表于 2012-10-15 16:05 请问一下哈~我开始开始最开始的时候,很坚定地想申请港大和中文,但雅思口语差了0.5,港大基本无望啊,然 ...
阿泰 发表于 2012-10-15 16:15 ‘居然’...
初级会员
高级会员
jocelyn666 发表于 2012-10-16 10:31 哎,这么看,我绩点还是硬伤啊..........................都没到3.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