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oe_lv19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关于NUS e-payment求助,求各位帮助啊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55
注册时间
2012-2-18
精华
0
帖子
10
16
发表于 2012-10-21 22:01:39 |只看该作者
Entelechie 发表于 2012-10-21 18:45
是不断刷不断刷就能进的么?用的ie?我还是没进去啊!

你还没搞定嘛?我这边已经弄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5
注册时间
2012-8-17
精华
0
帖子
66
17
发表于 2012-10-22 09:29:12 |只看该作者
joe_lv1991 发表于 2012-10-21 22:01
你还没搞定嘛?我这边已经弄好了。。

恩,我叫校外的同学帮忙弄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NUS e-payment求助,求各位帮助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NUS e-payment求助,求各位帮助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146128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