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0-22 14:58 你说的是申请表格吗?
gfuturer 发表于 2012-10-22 15:13 no necessary
yangchen1944 发表于 2012-10-22 15:37 申请表格是要贴吧 看到了。 我说的是我自己学校开的成绩单 上面有个PHOTO栏 不知道是不是要贴上去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0-22 15:37 成绩单竟然还有照片 这么先进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