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寄托新兵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24 NUS我10天前拒了,NTU刚拒了。应该都在发offer了。
中级会员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32 PHD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 14:34 。。。别灰心,继续努力。你申的是哪个系?
XHS 发表于 2012-11-1 15:02 已经收到美国的PHD offer。
XHS 发表于 2012-11-1 15:10 都是老师电话过来,我告知已经接受了美国的offer了。EEE
xiaozhulin 发表于 2012-11-1 16:59 真厉害
sungang1988 发表于 2012-11-1 19:04 跟着凑热闹啊!!!
xiaozhulin 发表于 2012-11-1 20:03 我是羡慕你们有offer的人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