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1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陶瓷] 再问nus spring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5
注册时间
2012-4-20
精华
0
帖子
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09:58: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申请nus spring的现在都有结果没?我的还没任何消息,那边是默拒还是发拒信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 14:24:00 |只看该作者
NUS我10天前拒了,NTU刚拒了。应该都在发offe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4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 14:28:29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24
NUS我10天前拒了,NTU刚拒了。应该都在发offer了。

你好 请问你申请的是msc还是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地板
发表于 2012-11-1 14:32:58 |只看该作者
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5
寄托币
575
注册时间
2011-10-30
精华
0
帖子
143
5
发表于 2012-11-1 14:34:14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32
PHD

。。。别灰心,继续努力。你申的是哪个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4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12-11-1 14:37:19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32
PHD

继续加油肯定可以成功的...我申请的msc还一点消息都没有...真是等的心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7
发表于 2012-11-1 15:02:36 |只看该作者
dreamery88 发表于 2012-11-1 14:34
。。。别灰心,继续努力。你申的是哪个系?

已经收到美国的PHD 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5
寄托币
575
注册时间
2011-10-30
精华
0
帖子
143
8
发表于 2012-11-1 15:04:26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5:02
已经收到美国的PHD offer。

那你ntu今天来信儿的是哪个系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9
发表于 2012-11-1 15:10:25 |只看该作者
都是老师电话过来,我告知已经接受了美国的offer了。EE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5
寄托币
575
注册时间
2011-10-30
精华
0
帖子
143
10
发表于 2012-11-1 15:11:53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5:10
都是老师电话过来,我告知已经接受了美国的offer了。EEE

哦,那今天EEE可能是电话面试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656
注册时间
2012-9-14
精华
0
帖子
75
11
发表于 2012-11-1 15:19:24 |只看该作者
都是前面都已经联系好的,等offer了,就是太慢了,美国面试后7天就发官方的offer。所以就接受美国的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0-20
精华
0
帖子
25
12
发表于 2012-11-1 16:59:56 |只看该作者
XHS 发表于 2012-11-1 14:24
NUS我10天前拒了,NTU刚拒了。应该都在发offer了。

真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704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67
13
发表于 2012-11-1 19:04:17 |只看该作者
xiaozhulin 发表于 2012-11-1 16:59
真厉害

跟着凑热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9-10-20
精华
0
帖子
25
14
发表于 2012-11-1 20:03:33 |只看该作者
sungang1988 发表于 2012-11-1 19:04
跟着凑热闹啊!!!

我是羡慕你们有offer的人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704
注册时间
2011-1-17
精华
0
帖子
67
15
发表于 2012-11-1 20:04:54 |只看该作者
xiaozhulin 发表于 2012-11-1 20:03
我是羡慕你们有offer的人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

你的在路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再问nus sprin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再问nus spring
https://bbs.gter.net/thread-146952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