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超级会员
xiazhuang 发表于 2012-10-30 15:50 今天刚去找完推荐人·· 老师给我看了递交推荐信的邮件· 申请系统发来的邮件是通过链接进去的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0-30 16:38 我发邮件跟小米说老师没有收到请她重发~~她就重新发了~估计是每个学院的不一样吧~~
Entelechie 发表于 2012-10-30 22:18 您好,请问如果推荐人填完链接后NUS那边的网申checklist是不是会显示推荐信completion的?发现大家都在说推 ...
chenbomath2012 发表于 2012-10-31 11:07 好像大多数学院都是11月15日截止吧。如果你们是11月1日截止,今天就赶紧问一下推荐的老师有没有收到。如果 ...
Entelechie 发表于 2012-10-31 11:19 刚和导师联系了,没有收到!急求小米邮箱!多谢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