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33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求抱团~NTU 2013 spring offer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2:36:5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楼主最近拿到了NTU CBC 2013 spring的offer, 并不是和想象中一样高兴,反而感到很孤独无助。。。真实感受,勿拍,可能是这一年经历了不少东西吧。。同学大多数都去美帝了,只有我只身一人来坡,各种offer后事木有人交流,求抱团求取暖求交流~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4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 14:14:48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msc还是ph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6
寄托币
2531
注册时间
2011-7-6
精华
2
帖子
354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 14:19:08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ishysy_1991 于 2012-11-2 14:21 编辑

类似楼主的经历,也打算去NTU 2013 Spring(见下面链接),还在等候纸质录取信,楼主已经拿到了吗?~同求抱团~~~
https://bbs.gter.net/thread-1459209-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6
注册时间
2011-8-27
精华
0
帖子
43
地板
发表于 2012-11-2 14:30:17 |只看该作者
请问LZ什么时候拿到的?是邮件通知的吗?也不知道EEE有什么动静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5
发表于 2012-11-2 14:40:00 |只看该作者
项空月 发表于 2012-11-2 14:14
楼主是msc还是phd??

phd滴干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6
发表于 2012-11-2 14:46:22 |只看该作者
viczz 发表于 2012-11-2 14:30
请问LZ什么时候拿到的?是邮件通知的吗?也不知道EEE有什么动静没有。

楼主是在问了小蜜无果后,偶然看到网上的状态改了,说10.24寄出offer来了,然后若干天之后又收到了小蜜的电子版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4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54
7
发表于 2012-11-2 14:46:39 |只看该作者
bigredgodbless 发表于 2012-11-2 14:40
phd滴干活~

哦...我是msc等的我心都焦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8
发表于 2012-11-2 14:50:41 |只看该作者
项空月 发表于 2012-11-2 14:46
哦...我是msc等的我心都焦了...

我原来问过好多老师,都说spring一般都是11月份或者12月初发offer,表着急,再等等,可以多骚扰一下小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39
注册时间
2009-11-18
精华
0
帖子
83
9
发表于 2012-11-2 15:10:31 |只看该作者
cong!沾沾喜!:lo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4
注册时间
2011-10-20
精华
0
帖子
54
10
发表于 2012-11-2 15:19:49 |只看该作者
bigredgodbless 发表于 2012-11-2 14:50
我原来问过好多老师,都说spring一般都是11月份或者12月初发offer,表着急,再等等,可以多骚扰一下小蜜~

嗯啊 谢谢啦 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11
发表于 2012-11-2 15:35:12 |只看该作者
zeige555 发表于 2012-11-2 15:10
cong!沾沾喜!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6
寄托币
2531
注册时间
2011-7-6
精华
2
帖子
354
12
发表于 2012-11-2 20:07:34 |只看该作者
bigredgodbless 发表于 2012-11-2 14:44
我的比你的寄出的还晚,10.24才寄出来,平邮龟速啊。。网站说至少两周,不过小蜜给我发了个电子版的。。交 ...

我电子版的录取通知书都还木有拿到。。。下个礼拜要是还没收到纸质版的话,我就跟小秘去联系要电子版去,大猫版主好像说需要这个去申请IPA Letter,希望都顺利一点吧。我加你QQ了,后面多交流一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31
寄托币
2705
注册时间
2011-8-10
精华
0
帖子
748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2-11-2 20:24:23 |只看该作者
很厉害啊 看来我是没有希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6
注册时间
2010-7-5
精华
0
帖子
21
14
发表于 2012-11-2 21:48:53 |只看该作者
这么快吗?小米上个月告诉我十月底有信,但都等到十一月了依旧木有消息,一周一周的等待啊,等的我花儿都谢了。CBC效率就是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1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10-7-19
精华
0
帖子
32
15
发表于 2012-11-3 10:23:23 |只看该作者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2 20:24
很厉害啊 看来我是没有希望了~~~

再等等,后面还有很多offer的,我这个应该算比较早的吧。。小蜜说如果我不去,在4号之间答复她,这样还可以给别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抱团~NTU 2013 spring offer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抱团~NTU 2013 spring offer
https://bbs.gter.net/thread-14732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