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430 发表于 2012-11-14 10:14 有~~~~ 黄花菜都凉了!!!!
中级会员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1-14 10:42 等等吧
超级会员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1-14 11:00 我也很急啊!!你去了以后,记得让他们在招聘期的时候,多顾点临时工啊!发去的消息都不回的
版主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5 11:13 没事的,慢慢等,我也等到菊花疼才来了。
wendyzhuwenyu 发表于 2012-12-15 14:01 那是什么时候来的呢亲,,,其实我已经放弃了,囧,不是马上开学了么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6 12:47 亲,快递比较慢。你地催你老师!老师帮忙才是黄岛!
wendyzhuwenyu 发表于 2012-12-16 17:08 其实,俺的网申状态从来都没变过,一直都是 under consideration,,我擦,,我都怀疑难道我申的是fall的 ...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6 23:31 老师没跟你说啥么?
wendyzhuwenyu 发表于 2012-12-17 11:38 偶已经懒得理他了,,,,,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7 15:54 关系恶劣啊。。呵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