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会员
yunxuan1023 发表于 2012-11-14 18:13 NTU哪个专业现在可以申请了?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14 18:27 大部分都可以申请了~~你去试试吧~感觉可以填申请表的应该都可以了~
yunxuan1023 发表于 2012-11-14 18:40 你是中国大陆的么?我看那些专业都是给东南亚奖学金申请者申的。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14 19:13 是的啊~你是申请什么项目啊???在哪里看到的啊??去年我一个朋友申请也是十一月提交的申请?
yunxuan1023 发表于 2012-11-14 19:22 啊啊啊,就是在官网上看到的,我申by course的,你是不是phd阿~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14 20:45 嗯嗯~~by course 要晚一点~~不过应该也快了~~~
yunxuan1023 发表于 2012-11-14 21:00 昂昂~楼主加油!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1-15 09:07 楼主神马专业啊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15 10:19 环境类滴~~你喃?你在国外读的研应该很好申请的哇?各种羡慕嫉妒恨~~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1-15 10:22 你肿么知道我在国外??不好申请啊 英语成绩不行啊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15 10:39 看过你发的帖~以前有看到拿到OFFER的前辈,英语考滴不怎么样,但是因为是在国外读的研,别人都木有怎么拿他滴 ...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1-15 10:43 希望托你吉言哦 可是我不是在英语国家 我觉得这个可能会有影响吧 同加油 嘿嘿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