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总评分: 声望 + 2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jjj352 发表于 2012-11-16 12:38 你的咋那么少问题?我的老多了。。也是刚刚面完。SCBE是不是工学院的?
超级会员
朱瑞雪 发表于 2012-11-16 13:03 羡慕啊~~~祝offer顺利到手~~~
高级会员
travery 发表于 2012-11-16 14:33 羡慕!看来我是没有面试机会了!
长老三袋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16 16:35 楼主的这种没有包含多少学术成分的面试很多时候只是考一下该学生是否有基本的英文沟通能力~ 如果英文 ...
中级会员
特级会员
甜阿宝 发表于 2012-11-17 18:09 lz为什么这么早就面试了呢?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1-19 12:39 楼主是PHD? 有G没?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