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fishysy_1991 发表于 2012-11-29 13:34 对于是不是一定要原件,发邮件问下小秘吧。有时候ETS网站截图貌似也行。至于ETS能否重新发送,我就不懂哎, ...
初级会员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29 13:37 谢谢咯~~~~对于俺学校把邮件退回去的这种行为很无语~~~哎~~
complicated0920 发表于 2012-11-30 00:37 为什么给你寄回去哦?他们没给你打电话么??
长老三袋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30 08:31 没有~~我也以为回有电话~~等跑去问的时候他们说因为长时间没有人取就退了~~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30 08:47 你是多久没跑去收发室了~?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30 13:07 其实经常去~~只看了公示版~没有去问过~~~~
Akimotoyumi 发表于 2012-11-30 13:22 - - 那为啥你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告示板上~?
complicated0920 发表于 2012-11-30 18:53 天哪。。我也要去跑跑收发室,大概考完多久后寄到的呢?
Limillet 发表于 2012-11-30 20:38 2个月的样子~~因为我昨天去的时候看到一封ETS寄的信~是别人的~外面公告版上也没有写通知(我很八卦的去确认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