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中级会员
irissuya 发表于 2012-12-2 22:27 不是吧 难道NYU是rolling的嘛!!! PS还没写的人伤不起啊...
coco3263 发表于 2012-12-2 19:53 恭喜AD!
高级会员
JeonMasa 发表于 2012-12-2 22:59 尽快啊亲,楼主就是去年申晚了。。被defer到今年了。。。。。。。。
SlothLareina 发表于 2012-12-4 16:27 NYU这么早?尼玛我的PS还是一团思想呢。。。。。。多谢LZ,我要抓紧了! PS:难道NYU是rolling?
cherrytt0226 发表于 2012-12-4 20:10 握爪!! 我也木有写!
irissuya 发表于 2012-12-4 22:24 战友!!!你知道NYU PS要写多少哇 我在网站上没找到字数要求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