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三袋
高级会员
版主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5 11:11 对新加坡的申请就没多大意义了。LZ有90+的话,学校好的话,不如考虑北美,真心觉得好一点。
中级会员
司徒一辉 发表于 2012-12-16 12:08 overall。 top10%提一下吧。。再低就木有意义了。。。或者直接rank x/xx
天命由自己 发表于 2012-12-16 06:47 谢谢楼上诸位朋友的解答! 请问rank也是申请时应该提到的吗?那rank按哪个算呢?overall还是专业课?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6 12:40 直接给成绩单,要是你排名好,就开个排名rank,寄过去。
天命由自己 发表于 2012-12-16 20:53 谢谢!明白了。top10%和教授推荐没问题,个人更倾向于NUS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