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0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新加坡版没权限发问题,求NUS的财产证明事宜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20:53: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的是CS的msc课程,checklist中是要求申请时寄送财产证明的,想问下这个可不可以缓交,ad之后再给可以么?
已上贼船,下不去了,还是想办法坐稳点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3 22:27:0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暂时没那么多可用的钱,可以先想办法借点,开个证明,寄复印件过去,然后拿着证明去解冻,再把钱取出来还给别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3 23:44:09 |只看该作者
赞猫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3
寄托币
337
注册时间
2010-11-27
精华
0
帖子
140
地板
发表于 2012-12-14 01:16:3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atball1234 于 2019-3-26 19:56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5
发表于 2012-12-14 08:59:19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3 22:27
如果是暂时没那么多可用的钱,可以先想办法借点,开个证明,寄复印件过去,然后拿着证明去解冻,再把钱取出 ...

办那个得多长时间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6
发表于 2012-12-14 10:29:30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4 08:59
办那个得多长时间啊

存款证明啊,立等可取。
记得别把原件给寄出去了,没有原件是不能解冻资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7
发表于 2012-12-14 11:29:51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4 10:29
存款证明啊,立等可取。
记得别把原件给寄出去了,没有原件是不能解冻资产的。

我能在这求个定位吗,CS专排top 5本科,G 1280+3.5,T 95,GPA 80/100,有一个学期生病 60/100,拿过一次国奖,工作经验半年,国内四大行控股险企开发,有一年实验室经历,无paper。

这个背景申NUS和NTU的coursework,还有NTU的research难度如何啊,求版主大大帮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8
发表于 2012-12-14 11:54:15 |只看该作者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4 11:29
我能在这求个定位吗,CS专排top 5本科,G 1280+3.5,T 95,GPA 80/100,有一个学期生病 60/100,拿过一次 ...

coursework应该很容易
research的话,得看机遇,这种每年招得不多,有不少名额都内部消化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572
寄托币
4959
注册时间
2010-7-25
精华
3
帖子
1945

Pisces双鱼座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满1年在任版主

9
发表于 2012-12-14 12:18:42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4 11:54
coursework应该很容易
research的话,得看机遇,这种每年招得不多,有不少名额都内部消化掉了。

哦哦,想试试phd呢,不管了,反正申请费便宜啊,美帝一所100刀的,玩不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25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1-2-3
精华
0
帖子
72
10
发表于 2012-12-15 15:51:56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3 22:27
如果是暂时没那么多可用的钱,可以先想办法借点,开个证明,寄复印件过去,然后拿着证明去解冻,再把钱取出 ...

猫叔,我正在弄网申哈,申请NTU 下面NIE 的PhD,FINANCIAL SUPPORT 它要求是 State how you intend to finance your programme of study if you are successful in gaining admission to the University. Please enclose documentary evidence of financial support, if any.  
我可不可以就填打算申请奖学金呀?
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1
发表于 2012-12-15 16:46:09 |只看该作者
wendy菜菜 发表于 2012-12-15 15:51
猫叔,我正在弄网申哈,申请NTU 下面NIE 的PhD,FINANCIAL SUPPORT 它要求是 State how you intend to fi ...

没问题。

这个就是如果你拿的是类似中国的国家奖学金,或者外面的企业奖学金,就自己附个材料给他们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12
发表于 2012-12-15 16:47:32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寒江雪^^ 于 2012-12-15 16:51 编辑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3 22:27
如果是暂时没那么多可用的钱,可以先想办法借点,开个证明,寄复印件过去,然后拿着证明去解冻,再把钱取出 ...


小弟准备申请2013年8月入学~想询问下资金证明的问题

1.新加坡国立大学需要存款都多少万?需要定期存多久?有么有时间限制?

2.假设学校要求存10万RMB,3个月。是开学前存进银行3个月 还是开学前已经存满了3个月?这个要求是这样的?请详细些~谢谢~~

3.存进银行的钱,银行会给证明,是把这个原件给学校吗?还是说复印件?
如果要求原件的话,给学校邮寄过去了,他们还还回来吗?我的存的钱怎么取出来?

小弟新手,请给位猫叔不要BS~ 能给我科普下吗?实在感谢

还有您说的“如果是暂时没那么多可用的钱,可以先想办法借点,开个证明,寄复印件过去,然后拿着证明去解冻,再把钱取出来还给别人。”  
1.我把复印件寄过去,他们承认复印件吗?还需要其他相关证明吗?
2.当时存钱的时候,是不是定期?如果定期的话,可以立刻解冻吗? 如果解冻了,新加坡学校会不会发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3
发表于 2012-12-15 17:10:17 |只看该作者
寒江雪^^ 发表于 2012-12-15 16:47
小弟准备申请2013年8月入学~想询问下资金证明的问题

1.新加坡国立大学需要存款都多少万?需要定期存 ...

前两个问题你在版上搜下,以前经常有人讨论的。

第三个问题,学校不要原件就不要寄原件,因为申请材料是不退还的。原件是用来提前解冻的,万一急用钱会很麻烦。以前有人把钱冻结到开学后又因为寄了原件无法解冻,最后只有联系NUS特殊情况特殊处理把原件寄回来。

定期和活期都可以开存款证明,没有冻结的定期存款任何时候都可以支取出来,只是支取出来就只能算活期的利息。解冻了新加坡学校不会发现,不过这上学学费肯定还是要交的,所以该准备的钱还是早准备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7
寄托币
356
注册时间
2012-7-2
精华
0
帖子
173
14
发表于 2012-12-15 17:41:45 |只看该作者
undiaoyao 发表于 2012-12-15 17:10
前两个问题你在版上搜下,以前经常有人讨论的。

第三个问题,学校不要原件就不要寄原件,因为申请材料 ...


还是请问下猫叔第二个问题~ 是开学前存进银行3个月 还是开学前已经存满了3个月?
如果按照您说的“找别人借钱冻结,给学校寄送复印件,然后用原件解冻,还别人钱”这种方法不就是没存够3个月么?就是说 没存够3个月也是可行的~ 是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05
寄托币
10230
注册时间
2008-5-23
精华
1
帖子
571

荣誉版主 寄托优秀版主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15
发表于 2012-12-15 18:10:23 |只看该作者
寒江雪^^ 发表于 2012-12-15 17:41
还是请问下猫叔第二个问题~ 是开学前存进银行3个月 还是开学前已经存满了3个月?
如果按照您说的“找 ...

第一个我真不清楚,但是版上肯定有人讨论过的,你搜下存款证明应该能找到。

银行的存款证明上面会开出冻结期限,比如“从××××到××××为期一年”,然后你把复印件寄过去,再拿着原件提前解冻了就好。注意不要滥用,体会精神就好。我不对产生的后果负责。。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新加坡版没权限发问题,求NUS的财产证明事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新加坡版没权限发问题,求NUS的财产证明事宜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479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