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版主
高级会员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4 23:27 表示一下谢意就OK啦,似乎这个老师对你很感兴趣呢
`Le_boNheur 发表于 2012-12-14 23:58 加油~~~继续套 套到offer为止 哈哈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5 11:11 感觉喜欢上你了!你准备嫁了吧!
parkerhefeng 发表于 2012-12-15 13:28 恭喜啊,感觉不错啊
Fly_sea 发表于 2012-12-15 20:53 谢谢啊,不过有这么乐观吗?但愿不要出什么差错啊
jjj352 发表于 2012-12-16 12:47 走完过程之后,我感觉,NTU比较缺人,人家都去NUS了,所以NTU收生还是比较容易,只要老师对你感兴趣。
长老三袋
Fly_sea 发表于 2012-12-16 23:44 我还想请问一下关于面试的问题: 1,面试都是电话面试吗 2,具体的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呢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