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0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请教关于财产证明和是否要办visa和寄GRE成绩的问题!谢谢各位!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197
注册时间
2011-10-17
精华
0
帖子
5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23:50:15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不好意思,第一次申请留学,看了很多帖子和官网,有些地方还不是很明白,希望能得到各位前辈的指点,谢谢!
1、请问各位那个存款可以开在我自己名义的户头下吗,工行的可以吗?因为我父母在老家,让他们开不太方便,但是我自己的名义的话还用写sponser letter吗?一样要我父母写资助申明吗?
2、我申的是coursework的statistics,但是之前考过GRE,官网上也明确说了可以作为加分项,但是它的要求是320+3.5,我只有320+3,并且v没有160,这种情况下有必要寄吗?因为看到之前有同学说ETS寄GRE是要用visa信用卡的不能像寄托福那样用国内银行的网银,所以寄GRE就最好自己办个VISA对吧,但是因为1月份就要开始申了,办信用卡又怕来不及,而且暂时好像其他地方都可以避开用visa信用卡。。就有点纠结,不知道ETS会寄多久,请大家给个建议
问题有点多,谢谢好心人回答!!!也希望哪位有今年申nus的QQ群,我想加!!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8090
寄托币
111953
注册时间
2010-9-11
精华
41
帖子
31915

AUandNZ Award 烤鸭大厨 Golden Apple 美版守护者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Aquarius水瓶座 寄托优秀版主 AW作文修改奖 IBT Zeal IBT Smart IBT Elegance GRE斩浪之魂 GRE守护之星 分享之阳 德意志之心 新加坡SG ADVISOR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2015 US-applicant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5 10:02:14 |只看该作者
1.自己名下就不用。各大银行都有开存款证明的服务。
2.可以寄呀,给学校做个参考呗。如果真的打算让ETS寄,尽快吧,不用等VISA卡下来,直接请人帮你付钱就OK。不过其实既然GRE成绩只是一个加分项,那么先寄复印件也是可以接受的,我去年就这么办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197
注册时间
2011-10-17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5 10:44:41 |只看该作者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10:02
1.自己名下就不用。各大银行都有开存款证明的服务。
2.可以寄呀,给学校做个参考呗。如果真的打算让ETS寄, ...

谢谢版主,那GRE成绩我就先寄复印件过去好了,还是想自己办个visa方便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关于财产证明和是否要办visa和寄GRE成绩的问题!谢谢各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关于财产证明和是否要办visa和寄GRE成绩的问题!谢谢各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511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