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09:58 我申请时候是拿复印件的,开学带着原件给学校查验一下就OK了
ysuwjy 发表于 2012-12-15 11:33 把你成绩单上那个考号给小米就好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