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一袋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14:04 1.够了 2.一般冻结到开学就行了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14:38 关键是我申的不光这一所啊,这个略坑啊,万一其他学校到时候要财产证明可咋整啊。你说的开学时间具体是什 ...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14:40 你是申august intake?那就到8月多就行了。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15:11 我擦,那期间需要这笔钱给其他学校搞财产证明怎么办呢,家里没钱啊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15:31 我记得一个存单可以开多份的呀 你再问问银行
明暗交替的心 发表于 2012-12-15 15:58 不知道这么干的人有没有:我这份十万的证明开到八月,然后中间有想开一份40w的证明,拿这10w的证明当10w块 ...
秋雨荆州 发表于 2012-12-15 16:00 这我不懂啊,不敢瞎说,你要问问银行的~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