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1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NTU 申请系统大家能进去吗?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1 16:14: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我怎么进不去 有人能进去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1 16:21:51 |只看该作者
research的系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1 16:34:40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2-12-21 16:21
research的系统吧?

对的 我想看看我的申请表就是该页无法显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地板
发表于 2012-12-21 16:50:23 |只看该作者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21 16:34
对的 我想看看我的申请表就是该页无法显示

可能系统忙,改个时间试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5
发表于 2012-12-21 16:56:54 |只看该作者
jjj352 发表于 2012-12-21 16:50
可能系统忙,改个时间试试

好几次了 有人能进去 就我进不去 貌似 会不会是申请出了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19
寄托币
2433
注册时间
2010-5-12
精华
0
帖子
427
6
发表于 2012-12-21 16:58:47 |只看该作者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21 16:56
好几次了 有人能进去 就我进不去 貌似 会不会是申请出了问题?

我能进去。。。刚才进去看了申请状态变成了unsuccessful。。。
你看看NTU的申请系统有没有help一类的工作人员,和他们邮件联系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7
发表于 2012-12-21 17:03:04 |只看该作者
drowning6 发表于 2012-12-21 16:58
我能进去。。。刚才进去看了申请状态变成了unsuccessful。。。
你看看NTU的申请系统有没有help一类的工作 ...

你在哪里看的?链接告诉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8
发表于 2012-12-21 17:04:32 |只看该作者
drowning6 发表于 2012-12-21 16:58
我能进去。。。刚才进去看了申请状态变成了unsuccessful。。。
你看看NTU的申请系统有没有help一类的工作 ...

你是paperless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19
寄托币
2433
注册时间
2010-5-12
精华
0
帖子
427
9
发表于 2012-12-21 17:06:44 |只看该作者
查状态是这个:http://wis.ntu.edu.sg/webexe/owa/pga$rsh_inquiry_grass.main
申请是这个:https://venus.wis.ntu.edu.sg/GOA ... ineApplication.ASPX
我是paperles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71
寄托币
1016
注册时间
2012-6-5
精华
0
帖子
368
10
发表于 2012-12-21 17:09:26 |只看该作者
drowning6 发表于 2012-12-21 17:06
查状态是这个:http://wis.ntu.edu.sg/webexe/owa/pga$rsh_inquiry_grass.main
申请是这个:https://venus ...

查状态就没有我的信息 我是paper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19
寄托币
2433
注册时间
2010-5-12
精华
0
帖子
427
11
发表于 2012-12-21 17:14:40 |只看该作者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21 17:09
查状态就没有我的信息 我是paper的

早说你是paper的啊,paper的有单独的查状态的网址。
具体看这个网页,paper和paperless是不同查状态的网页。自己看吧。我就不单独转了。
http://admissions.ntu.edu.sg/gra ... sofApplication.asp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846
寄托币
73467
注册时间
2010-11-28
精华
1
帖子
5958

在任资深版主 19周年勋章 Golden Apple US-applicant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新加坡SG APPLICANT 新加坡SG ASSISTANT 新加坡SG ADVISOR Gemini双子座 新任版主 寄托22周年

12
发表于 2012-12-21 20:11:36 |只看该作者
angela_58 发表于 2012-12-21 16:56
好几次了 有人能进去 就我进不去 貌似 会不会是申请出了问题?

多来几次。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TU 申请系统大家能进去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TU 申请系统大家能进去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148739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